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31

竦长剑兮拥幼艾3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供礼玉佛破碎为什么怎么查都查不到可疑之处?因为根本没人在供礼玉佛上动任何手脚,就是纪敏当初用内力震碎的,只不过一直没有人怀疑到他身上而已。

木宛明明那么小心,为什么还会不小心中招?因为当时她就与纪敏在一起,她对纪敏从不设防,纪敏临时起意让她避过兽潮,所以无论燕王府的人和丞相府的人怎么查都查不出来。

还有他先前脱口而出的“姻姻”,也是她警醒的源头。

纪敏从来没这么叫过她,从来没有。

“......所以你一早就知道,帮助宋歆悦的人是我?”纪无月苦笑。

“在问她之前还不知道。”木宛探出手,握住她的,“我本来没想说出来的。”

纪无月要干什么就由着她去吧,如果活下来的是她,那么出事的那个很显然,就是纪敏。

她不知道纪无月经历了什么让她女扮男装成为兄长的样子,成天混迹在一群男人之中,也不清楚纪无月为什么要帮着宋歆悦。

但是只要纪无月还愿意对她好,愿意不论作为纪无月还是纪敏都这样护着她关心她,她可以假装不知道。

可是如今,太后甚至夏帝都有可能将希望放在了她一个人身上,叫她如何不担心?

“你想多了,姻姻。”纪无月终于不用再克制,摸摸她额前的碎发,态度不再那么小心翼翼的拘谨,“父皇不像皇祖母,虽然这些神神鬼鬼的话会影响到他的一些判断,但是不会出太大差错的。斯宁被调进雍州府也只是父皇做给皇祖母看的,事实上你身在深闺,不知道被调往雍州府的都是什么人,为他担心是自然的,不过也大可不必。”

木宛叹口气,“他有什么好担心的,倒是你,现如今被孤零零摆在明面上,在那些成天惦记着结党营私的官员眼中简直就是......唉,你想过以后要怎么办了吗?”

“没有啊。”纪无月倒是坦然,神情里甚至还有些无赖,“反正你又不会不管我。”

“你啊,”木宛真是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发笑,却还是免不了操心,“贤妃娘娘知道吗?”

“母妃自然是知道的,”纪无月的神情又淡下来,“我本就没想瞒她,也从来瞒不过她。”

“既然你什么准备都做好了,那我就不白费心思了。”木宛道,“只是你既和官少卿相处这么长时间,就该知道此人的能力,在他面前切记万分小心。”

“这个我自然明白,不过你呢,你和斯宁......相爷知道吗?”

“放心吧,我有分寸。还有你记得,不要和他站在对立面上,他知道的远比你想象的要多。”木宛不想和纪无月说太多,正如纪无月并没有和她细说她与宋歆悦同宁夏两家和纪留的恩怨。

有些人,你知道她和你是一路的就好,而后所有的选择,都要自己来承担后果。

“他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药了让你这么对他死心塌地?”纪无月有点不可思议,“你就这么向着他啊?”

木宛捏了捏她有些消瘦的脸颊,没说话。

“说来还有一件事差点忘了。”纪无月抓住她的手不让她作乱,“折枝节上有江南难民闹灯一事你知道吧?”

“这个我知道,怎么,陛下安排赈灾事宜了?”

纪无月点点头,“正是。若昀兄要彻查三年前一事就要去薛将军的老家一趟找证人,于是父皇便将赈灾这个名头给了他,”顿了顿,又道,“我随行。”

木宛目光沉沉地看了她好一会儿,才道,“万事小心。”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26竦长剑兮拥幼艾27竦长剑兮拥幼艾28竦长剑兮拥幼艾29竦长剑兮拥幼艾30竦长剑兮拥幼艾32竦长剑兮拥幼艾33竦长剑兮拥幼艾34竦长剑兮拥幼艾35竦长剑兮拥幼艾3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