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32

竦长剑兮拥幼艾3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白衣道人离开穆王府后,纪准将那件酱色翻花领的大氅随手丢在了一旁,亲自去金炉旁捻息余香,然后往花厅走去。

......

【殿下的命格贵不可言,只是荣光无上时茕独不群,侧无良媒。】

......

青年唇角逸出淡淡嗤笑,这老道,倒是可以引给老王见见。

走到花厅门口的时候,他顿住了步子。

木宛显然是偷偷来的,身边只带了伶音一个,乐人想是留在马车上,瞧这主仆二人的神色,想必来之前在皇宫听到了不少东西。

不过木小姐并没有习惯在陌生的环境中失神,很快便注意到了他的到来。

纪准抬步进去,慢声开口,“宛宛伤势怎样了?我这么久没去看你,可否怨怼?”

木宛眸光一闪。

这个人明明淡薄得要死却又勾人无比,明明他可以在你面前把每件事做到极致得撩人,偏生这么多天却对她不闻不问。

“劳殿下挂心了。”木宛回了一个标准的笑容,“殿下事务繁忙,宛儿明白。”

一抬眼,却发现纪准眼下有深深的黛色。

纪准府里人少,花厅客人特殊,没几个人在跟前候着,纪准走到她面前,木宛开口说明来意,“宛儿这次前来,是听说破云少将军明日要启程离京,我想请殿下帮......”

纪准没听她说完,直接探手,攥住她的手腕将人拉了起来。

木宛被他的动作惊得忘了嘴边的话。

天气已经暖了起来,只是空气依旧干燥,仿佛所有的水意都被聚在了江南。

但这风拂过来,依旧是暖洋洋的。

正如被面前这个人拉着往前走时的感觉。

纪准带她来到了另一处屋前,木宛探头瞧了一眼,发现伶音不知何时已经被极暗拦在了后面。

这处遍地是齐腰深的灌木丛,簇拥着小朵的小白花,香气倒没有多浓,只是一点点隐隐约约的味道。

“认识这花吗?”

木宛摇摇头,偷偷瞥了眼他没放开的手。

纪准修长的手指轻轻拂过淡雅的花束,表情与声音都是淡淡的,“此花名空疏,从根到花都可入药,寻常种来也是为其观赏价值。”

木宛点点头,没怎么明白为什么要带她来看这空疏花。

纪准抚摸花丛的手指一顿,摸进去,将指尖的那朵小花拿出来,木宛细看,却发现这花下不是木茎,而是一段略粗的木枝,还闪过一丝红色。

待纪准拿近了,她才发觉,那花的颜色有些不对。

竟是汉白玉雕成的簪子。

矜漠如玉的青年探手将簪子插入她的发间。

“折枝节,折枝节,你没擦到花枝,倒是撞上了红木,”青年的声音染上笑意,手指顺着她的鬓发滑下,轻轻触碰着她的脸颊,若有似无的抚摸让温度持续飙升,“我只好将红木凿了,雕成花枝送给你。”

“殿下你......”

青年握住她腕间的手早已翻转,轻轻滑下来,从五指间的缝隙钻进去,十指相扣,指尖上传来的温度好像触到了心尖上。

木宛心口一颤,刚要出口的话又忘了个干净,不自觉顺着他的力道收紧了手指。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27竦长剑兮拥幼艾28竦长剑兮拥幼艾29竦长剑兮拥幼艾30竦长剑兮拥幼艾31竦长剑兮拥幼艾33竦长剑兮拥幼艾34竦长剑兮拥幼艾35竦长剑兮拥幼艾36竦长剑兮拥幼艾3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