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35

竦长剑兮拥幼艾3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牧指州府的最高长官,共牧一词,常用来表示统一政权。

切云这个词木宛倒是知道,楚辞中有“带长铗之陆离兮,冠切云之崔嵬”,“切云”为冠名。但是在这个架空世界,她还不是很清楚切云指的是是什么。

可如果单从字义上看,切云,破云,这两个词有着令人胆颤的相通之处。

这句,和“白蜺婴茀”一样,几乎将矛头直接指向了对应的人。

“这会儿我倒是好奇陛下居然只是派了少将军去南越而已了。”木宛忍不住开口吐槽,单就“共牧”这一个词,足以戳中所有多疑敏感的皇帝的死穴。

由此观之,夏帝真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皇帝了。

论·打击封建迷信的重要性。

伶音瞧着自家主子一会儿皱眉一会儿偷笑的混乱模式,心里叹了口气。

木宛不知道,她当面笑嘻嘻背后MMP的行为在伶音乐人的眼里,与她经常不小心脱口的对纪准的评价“精分”有着某种程度上艺术的相通。

真·精神病友。

没等她这不太够用的小脑瓜想出来自家小姐这样“抛弃”燕王勾搭穆王的行为到底怎么样时,马车突然停了下来。

“小姐,前面人有些多,好像出了什么事,堵着路过不去了,”肖平的声音传进来,木宛和伶音从自己的思绪中回神,对视了一眼,就听肖平的声音继续道:“好像是...少爷?”

木宛从侧面隐蔽地挑起车帘。

这个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前方本就热闹的大路被围观的人群堵得严严实实的,什么也看不到,但是木宛还是凭着一股奇异的直觉看到了混乱中心那抹熟悉的身影。

定了定神,木宛放下帘子,“肖叔,麻烦把马车带到旁边安静地方,你去等一等少爷。”

肖平应了声是。

一刻钟后,有人敲了敲马车侧壁。

伶音撩起帘子,瞧见是木笙那张冷若冰霜的脸,小心行了礼,又侧过身子露出木宛。

“阿姊。”

“笙儿何故在此处?”木宛对着自家弟弟笑得温柔。

少年冷峻的面容柔和些许,只是不知为何染上几分犹疑未决,沉默片刻后竟是双手扶前,冲木宛行了个礼,“笙儿未曾禀过阿姊,擅作主张,买下街头被人纠缠的卖身女,望阿姊勿怪。”

木宛脸上的笑容慢慢收了起来。

片刻后,她下了马车。

这才瞧见原来等来的不止木笙一人,还有个俊俏的少年郎,年岁估摸着与木宛差不多大,身上是玄色的劲装配着金纹玉色镶边的鹿皮皂头靴,眉眼间俱是明媚的张扬。

旁边立了个衣衫褴褛面黄肌瘦的小姑娘,看上去不过六七岁光景,脸上倒是干干净净的,有些掩饰不住的欣喜神情从乌溜溜的眼睛里冒出来。

木宛微微沉了脸色,旁人未曾注意这一闪而过的细腻神情,只有木笙一直有些紧张地盯着她看,又熟知她的每一个表情,心底不仅跟着一沉。

木宛却是迅速换了神情,笑意盈盈,“这位又是哪家的公子?怎地和我家笙儿在一处?”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30竦长剑兮拥幼艾31竦长剑兮拥幼艾32竦长剑兮拥幼艾33竦长剑兮拥幼艾34竦长剑兮拥幼艾36竦长剑兮拥幼艾37竦长剑兮拥幼艾38竦长剑兮拥幼艾39竦长剑兮拥幼艾4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