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44

竦长剑兮拥幼艾4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苏容是在被箜夙拉着大步离开燕王府的时候给人拦住的。

拉住她的是康太妃身边的嬷嬷,也是刚刚去请来郡主的那位。

苏容这会儿其实挺乱的。

箜夙不知道“音音”是她的小名,见纪瑾昏迷之中唤的竟是别的女子——旁人倒罢,偏偏是京城都知道王爷对她疼宠的郡主,一阵火起,非要带她离开王府,不再管纪瑾。

康太妃本来有所松动的态度不知道因为什么又冷了下来,坚信他们是趁乱来加害纪瑾的,不让他们靠近一步,连奉上的药方和药材都先送去太医们所在的别院查验。

“音音”太过巧合,连苏容自己都不知道,纪瑾到底唤的是谁。

她知道自己担心纪瑾,甚至有可能是喜欢纪瑾,但纪瑾对她一直态度恶劣,虽有几次勉强护着她,嘴里从来没说过让她脸红心跳的话,但......他为了她而中毒,她是不是可以妄想那么一下下,纪瑾,也是喜欢她的?

可是木宛的到来与那个和她同音的乳名,以及纪瑾毫不掩饰的对木宛的偏宠,让她的心神像是拔河时的那条绳子一样来来去去时紧时松,纠结痛苦,心乱如麻。

她不知道自己待在王府还有什么意义,药方和药材已经送到,再过不久太医就会查验出这是解血胭脂的良方,纪瑾不会有事。

但是她不想走。

只好就这么浑浑噩噩,被箜夙拉着,勉勉强强跟着他的步子走。

再次回到前院时,人好像多了不少。

苏容没心情注意别的,只是急急忙忙看向康太妃。

康太妃脸色依旧阴沉,却是说:“你进去吧。”

苏容心神飘忽,只是很快收拾起迷茫,再抬眼,眸中尽是冷静,“太妃娘娘怎么突然改主意了?”

康太妃眉眼间净是不耐,“你当若不是都源说瑾儿让你进去,哀家会让你回来?”

都源?苏容眼中闪过一丝讶异,若她没有记错,都源正是刚刚那位郡主的封号。

这才仔细去看,发现都源郡主和纪准就在一旁坐着,郡主已经摘下了纱帽,旁边竟然还坐着谢重芝。

苏容猛然想起自己还未曾同这几位品级高于自己的人行礼,心中懊恼,脸上倒是不动声色,“安和失仪,未曾与郡主和两位殿下见礼,还望几位贵人不要怪罪。”

“县主免礼。”开口的是都源郡主,音色都是温娴的,“情况特殊,我理解你,殿下和阿芝更不会同你计较的。”

阿芝?

苏容暗自瞥过谢重芝一眼。

这小世子这会儿装得正襟危坐,一双桃花眼绷直了才没漏出他平日的性子。

苏容没心思再去想这混世魔王与郡主的关系,几句话的功夫已经足够她冷静下来,她还要去见纪瑾。

拜别郡主等人,她刚跟上引路的小厮,康太妃的声音又响起来。

“苏容,你好大的胆子!瑾儿要见的只你一人,你居然还要带着个野男人去!”

苏容愣了一下,下意识看了一眼一直跟在她身后的箜夙,发现箜夙的脸色阴沉下来。

这是她自从认识箜夙以来,第一次看见他露出这样的表情。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39竦长剑兮拥幼艾40竦长剑兮拥幼艾41竦长剑兮拥幼艾42竦长剑兮拥幼艾43竦长剑兮拥幼艾45竦长剑兮拥幼艾46竦长剑兮拥幼艾47竦长剑兮拥幼艾48竦长剑兮拥幼艾4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