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45

竦长剑兮拥幼艾4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一阵怒火烧上心头。

左右纪瑾不会有事,她去见或是不见,康太妃对她的厌恶不会少一点,纪瑾按照计算最早也该是今夜醒来,她索性,与这位为老不尊的长辈好好说道说道。

阿夙陪着她研究抗疫的药方、陪着她挽救锦州城数千人的性命、陪着她日夜不眠地研究血胭脂的解药、陪着她纵马千余里来到人生地不熟的燕碣城、陪着她守在燕王府,换来的就是这么一句“野男人”的辱骂?

看不起她,她可以忍,但康太妃万不该连着阿夙一起骂进去。

“太妃娘娘,箜夙公子是天下闻名的神医,此次救治王爷的药方与药材是我与他二人呕心沥血所得,如今又不辞辛劳上门给王爷看诊,您凭什么辱骂他?”

康太妃生了个皇子做了皇帝,她妹妹又生了个皇子做大夏的战神,即使幽居国安寺,也惯是个被人捧着的主,什么时候被人当面指责过?

“哀家凭什么?你以为你与这野男人搂搂抱抱亲亲热热的时候哀家没瞧见!”康太妃声音冷厉,毫不留情,“你说你一个侯府的庶女会医术,哀家就当你小孩子不知轻重,可你这快及笄的年纪同一个男子不带任何婢子、一点也不避嫌地走在一处,你知不知羞耻?你的名声都被你自己败坏完了哀家又凭什么信你?!你与他关系暧昧不明又要来与我瑾儿关系不清,哀家凭什么不能骂他?”

苏容愤然道:“阿夙是我的朋友!我们没有您说的那样的关系!”她没看见身后箜夙眸中纠缠的复杂与痛苦,继续据理力争,“阿夙是当世神医,不仅救下了锦州城数千感染瘟疫的难民,还尽心尽力为王爷寻找血胭脂的解药,他这样不求回报地行医救人,怎么能被娘娘这般羞辱!况且清者自清,我与阿夙清清白白,我相信,谣言止于智者!”

康太妃被她一番话气得更狠,张口就要骂,忽然传来一道尖锐的声响,众人下意识看去,原来是都源郡主的茶杯不小心摔碎了。

她身后的两个婢女虽然也被吓了一跳,却是反应极快地扶着郡主换到了纪准身边坐着,立刻就有小厮上前来收拾。

郡主站起来,歉疚地对康太妃道:“娘娘恕罪,都是宛儿太过粗心。”

康太妃刚提起来跟苏容吵架的一口气被她这一出吓散了,这会儿倒是没好气地摆摆手,没说什么刻薄话。

都源郡主又转过身,朝苏容走过来,“没吓到县主吧?真是抱歉,宛儿粗心惯了,到了王府竟也忘了收敛,惊着你了。”

苏容看着她挽着自己往旁边座位处走的手,素白纤细,娇嫩得连个茧子都没有,同她这种穿越前穿越后都是劳累命的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她忽然想到,对别人张牙舞爪的谢重芝在她坚持真心相待后才对她另眼相看,摒弃偏见,对这位郡主,却是一直乖乖巧巧。

就像害怕把自己不好的一面暴露在姐姐面前,担心姐姐发现他原来不是那么纯善的弟弟一样。

她忽然想到,从初见就对人冷漠无比的纪瑾,在认识之初,就在外人面前毫不掩饰对郡主的偏宠。

就像宠在心尖上的妹妹一样,把自己得到的所有好东西都要捧到妹妹面前,生怕她受一点委屈。

为什么,这个人,可以毫不费力地获得这么多人的善意?

而她,却要在恶意满满暗无天日的命运中艰难度日?

“......瓜田李下,既然可以避开嫌疑,就不要将自己处于那种境地,一味地......”郡主还在柔声说着,好像是在劝她不要同太妃顶撞。

苏容抬眼看她,发现自己看不清郡主的脸。

“县主怎么哭了?”郡主温和的声线终于变了音调,“这是怎么了?是宛儿说错什么了?县主千万别往......”

苏容茫然抬手,摸到一片湿意。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40竦长剑兮拥幼艾41竦长剑兮拥幼艾42竦长剑兮拥幼艾43竦长剑兮拥幼艾44竦长剑兮拥幼艾46竦长剑兮拥幼艾47竦长剑兮拥幼艾48竦长剑兮拥幼艾49竦长剑兮拥幼艾5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