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47

竦长剑兮拥幼艾4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对于裴郁,木宛其实没有太多感觉。

就像是一个中二期的小鬼,在你面前自以为是装深沉、玩心计,从她找个蹩脚理由来跑到木宛面前碍眼就能看出来,这熊孩子干不出什么大事。

找木宛的理由也简单得一目了然,她可能知道了苏容与纪瑾的关系,又或者了解了苏容纪瑾与木宛之间的“爱恨纠葛”,所以站在苏容阵营之后迫不及待想看之前看不起她的人悔恨的样子。

木宛没修过心理学,但她对旁人的情绪有种天然敏锐的感知,很多时候往往扫一眼就能看出旁人内心复杂的心理活动。

曾经有人很羡慕这种类似“读心”的技能。

但是木宛从来没有为这项技能产生过任何正面情绪。

话说回来,她能看出来的,纪准一样能看出来。

可是他还是替她上前了。

目空一切的青年因为一个小孩子对她的敌意亲自下场。

哈哈哈哈哈不行她要再偷笑一会儿。

裴郁被自顾自偷乐的木宛忽视了好久,早就怒了,炮口从纪准转向她:“郡主这等高贵的人,想来是不屑同我一个婢女计较的对吧?”

木宛向前走了几步,微微弯下腰看着她的眼睛。

她一身典雅贵气的礼服,发髻上的珠钗并不重,此时配上她温和的眼神却显出不容躲避的强势来。

“......你说的对,我确实不屑同你计较。”木宛微微荡开笑容,“连你家县主,我都不屑与她相争,更何况是你。”

小女孩瞪大眼睛,被她言语间的藐视气得浑身发抖。

裴郁是一个极度敏感而自负的人,她认为自己不应该同底层人民一样在贵族脚下艰难求生,她和那些麻木愚钝的人根本不是同类,所以她要用尽手段向上爬,为自己拿到自己想要的。

然而这样野心勃勃的自负下藏得极深的是自卑,刻入骨髓的自卑。

对身份地位的渴望、对自己能力的极度自负,正是源于她对于出身的极度自卑。

说到底她拥护的不是苏容的众生平等论,而是这种言论中她想象出的自己可以得到的身份地位。

所以木宛不说别的,就往纪准挖开的伤口上戳,用蔑视回应她的挑衅。

满意地让这病娇孩子闭嘴,木宛拉起纪准就走。

裴郁的声音幽幽响起在身后:“郡主真是当世女子的好典范,前一刻还心急如焚地探望别人的男人,后脚就能同另一个男子拉拉扯扯,怪不得我家县主斗不过你,她那么善良的一个人,怎么会斗得过你这种恶毒的女人!”

木宛嘴角的笑第一次完完全全收起来了。

纪准停了步子,半侧过身,眸光深沉地看着裴郁。

裴郁争的,不过是木宛先前没让木笙带她回去而憋着的一口气罢了。

本来一个小孩子,木宛和纪准虽然嘴上毫不留情,但最起码没真的对她怎么样。

可他们却忘了,小孩子的恶意来得纯粹,报复的手段低级,却更为致命。

如果放任她在外面胡说八道,不管真相如何,木宛的名声,就彻彻底底毁了。

公众从来不关心真相是什么,他们更乐意看到高高在上的权贵爆出丑恶的桃色新闻。

就算是在现代被强奸的受害者,还会受到“为什么就偏偏是你而不是别人”这样的诛心之论。

“......这是你自找的。”

木宛和纪准几乎同时低声说出这句话。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42竦长剑兮拥幼艾43竦长剑兮拥幼艾44竦长剑兮拥幼艾45竦长剑兮拥幼艾46竦长剑兮拥幼艾48竦长剑兮拥幼艾49竦长剑兮拥幼艾50竦长剑兮拥幼艾51举长矢兮射天狼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