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48

竦长剑兮拥幼艾4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行淮和云衣遇到白衣道人的时候,老头正坐在钟明涧的木槿树下打鼾。

云衣刚想上手,就被纪行淮拉住了。

小皇子走到道人四五步远的地方,极有礼貌地躬身拱手行了一礼,“道长。”

老头鼾声如雷。

小皇子没想到自己猜错了,也不觉得尴尬,直起身疑惑地看着道人。

五哥带他去无极殿见到的道长很警觉的啊,他们在门外的时候听到鼾声如雷,一旦进了门,就看到王道长正正经经地摆弄石榴罐呢。

这位道长是怎么回事?

云衣早冲上来,看不得纪行淮文绉绉的行为,双手搭在嘴边做个喇叭喊道:“老头儿~醒醒~醒醒啊~!”

老头翻个身,鼾声照起。

纪行淮本来要教育小伙伴的心思也没了,跟着试探着叫了几声,“道长?道长?”

道人依旧没反应,只有风吹过木槿树,给了纪行淮几片花瓣做回应。

“怎么办?”云衣看向纪行淮,“要喊醒他吗?”

纪行淮思考了一下,点点头。

虽然不知道道长为什么会在五哥的院子里睡着,但是道长这样子会着凉,而且五哥要是知道有人闯进他的院子睡觉很有可能会不高兴。

然后就看见云衣走到道人身边,拽住他的袖子晃了晃,“老头儿!快醒醒!快醒醒!”

纪行淮也跟着走上前几步,离得近了,他忽然抽了抽鼻子。

这个味道......

他猛然抬头,向木槿树上看去。

木槿的枝丫分得很开,不像其他高大的乔木一样遮天蔽日的,正因如此,才让他一眼看见了树上坐着的两人。

霁色云头纹直缀的青年揽着身旁雪青海棠襦裙的女子跳了下来。

纪行淮眼花了一瞬,才反应过来,是五哥和...未来五嫂。

云衣吓了一跳,连忙跳起来往纪行淮身前挡,“什么人!”

小皇子身份贵重又没自己抗打,留着去报信才妥当。

纪行淮看见他未来五嫂笑盈盈的眼神在云衣的脸上停了一会儿才移开。

少年赶忙拉开女孩,不动声色地将人护在身后,低声交代了句:“没事,是我五哥五嫂。”

他家嫂嫂眼里的笑意瞬间凝固了,伸出手,不轻不重地在他头上敲了一下,“小皇子叫错了,我还不是你嫂嫂,叫郡主姐姐。”

说罢歪头想了想,又不怀好意地偏头看了一眼身边矜漠的青年,勾唇,“不,按辈分,还是叫郡主姑姑吧。”

向来懒得理人的五哥抬起手,掐了掐郡主姑姑的脸颊,纪行淮恍惚间觉得五哥好像还是从前那个哥哥,温柔如水的哥哥。

只是一晃神,纪行淮给两人见礼,“五哥,郡主姑姑,”又指了指小伙伴,“她叫云衣,是礼冠人的徒弟。”

五哥仍旧表情冷淡地点点头,郡主姑姑倒是笑着伸手摸摸他的头,从五哥袖子里摸出几块糖递给他,“小皇子真乖,姑姑请你和小伙伴吃糖。”

糖是好糖,但是纪行淮从来不缺这种东西。

他接过来,乖巧地跟郡主姑姑道了谢,分了一半给云衣。

云衣豪爽,见两人不像坏人,接过糖之后就喜笑开颜地放下了戒备,“这位姐姐,你好漂亮。”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43竦长剑兮拥幼艾44竦长剑兮拥幼艾45竦长剑兮拥幼艾46竦长剑兮拥幼艾47竦长剑兮拥幼艾49竦长剑兮拥幼艾50竦长剑兮拥幼艾51举长矢兮射天狼1举长矢兮射天狼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