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49

竦长剑兮拥幼艾4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行淮心道坏了,这位郡主姑姑出身最重礼节的丞相木府,定是不喜这样不礼貌的行为,连忙去拉云衣的袖子。

郡主没有生气,只是笑盈盈地看着云衣,“小云衣和小皇子是好朋友,不该和他一起唤我姑姑吗?”

云衣几下剥开糖纸,丢了一颗含在嘴里,口齿不清道:“叫姑姑也行,只是姑姑这么好看,我见了心生欢喜,只想缠着姑姑叫姐姐,阿娘说这样才是亲近人、喜欢人的表现。”

郡主被她逗笑了,倚在五哥肩上低着头笑,笑够了,这才道:“行,那你就叫我姐姐吧,这样小皇子也得唤你一声姑姑,占他一个口头便宜!”

云衣眼睛亮了亮,迫不及待地咬碎嘴里的糖,看着纪行淮不停点头。

郡主又笑了,笑了一会儿,又不经意地问了一句,“小云衣,你说你阿娘?你阿娘是礼冠人吗?”

纪行淮没来由心里一紧,潜意识不想让云衣说实话想要为她遮掩,终究是个孩子,一时之间想不起什么好的理由,那厢云衣已经撅着嘴答了。

“阿娘不是礼冠人啊,阿娘是在山上喂老虎的,阿爹也是,本来我长大了也是要去喂老虎的!”

郡主有点惊讶,“你原来是要去喂老虎的啊?这么厉害吗?”

纪行淮敏锐地注意到,五哥的眼神也放在了云衣身上。

“那当然咯!阿爹阿娘早就......”“姑姑,云衣家是打猎的,”纪行淮顾不得礼节了,硬着头皮挡在云衣前面,心跳如擂,“云衣不懂事才以为是喂老虎的,她家中突逢变故,被濯央先生救了,这才进了宫,成了濯央先生的徒弟。”

云衣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说,出于信任小伙伴,也出于疑惑,她没有当面反驳,只是偷偷拉了拉他的衣角。

郡主似是没想到他这么警觉,愣了一下,久不开口的五哥却朝他们走了一步,“你可有姐妹?”

纪行淮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问的是云衣,连忙替她答,“只有一个......”

“我问她。”

纪行淮沉默了。

几个哥哥中,五哥对他最好,经常陪他温书陪他骑射带他去找老王道长。

所以他最不愿五哥对他生气。

云衣见他沉默便开了口,“跟我一起逃出来的有个妹妹,只不过她丢下我自己走了。”

郡主笑盈盈地挽住五殿下,轻轻拍了拍他的胳膊,又问云衣,“那你以前姓什么啊?”

“我姓裴,我叫裴昙,阿娘说我是最好看的花。”云衣骄傲地回答。

郡主点点头,脸上的笑容越发真实了,伸手褪下腕间鎏金的镂空花雕镯子放进云衣手中,“你阿娘说得对,你就是最好看的花,这个镯子送给小云衣。”

云衣好奇地拿在手上看了看,镯子上的花雕精美异常,配以蝴蝶和藤蔓勾缠在侧,好看极了。

她心中喜欢,却看见纪行淮眼神复杂地看着她,不由低落下来,将镯子递还郡主,“多谢郡主姐姐,可是云衣不能要,记性坏还没有呢。”

郡主被她这副心口不一还要照顾小伙伴忍痛送还的表情给萌到了,额头抵着五殿下的肩膀笑了半天,这才摆摆手,“送你的就是给你了,不用还,姐姐再给小皇子一个就是了。”

说罢从袖中拿出一块白玉腰饰,跟着放在了云衣手中。

云衣欢喜地把腰饰递给纪行淮,自己摸着那镯子喜滋滋的。

纪行淮心情复杂地接过了白玉腰饰,触手便知,这是价值连城的暖玉,有养润心肺的功效,图案也是简单的翠鸟,样式却很明显是男式的。

他平日里有摸腰佩的习惯,这动作不好看,母妃说了他几次,他也没改过来。

很明显,这个不知比镯子贵了多少倍的腰佩,是郡主姑姑一开始就给他准备的。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44竦长剑兮拥幼艾45竦长剑兮拥幼艾46竦长剑兮拥幼艾47竦长剑兮拥幼艾48竦长剑兮拥幼艾50竦长剑兮拥幼艾51举长矢兮射天狼1举长矢兮射天狼2举长矢兮射天狼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