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50

竦长剑兮拥幼艾5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咳!”

突如其来的一声清咳吓了云衣一跳,纪行淮却反应极快地看向不知什么时候停了鼾声的白衣道人。

纪准的脸色微沉,拉着木宛就要走。

道人赶紧站起来,“郡主留步!”

纪准好似根本没听到一样,脚步丝毫没有停下的打算。

木宛反应过来,连忙拽他回来,小声嘟囔着:“走什么呀!人家叫我呢!”

云衣刚要说什么,却被纪行淮拉住,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木宛将纪准硬拉回来,脸上堆起虚假而标准的笑容,“道长找宛儿有何贵干?”

道人见她回来了,满意地捋着胡子点点头,笑容变得意味深长,“郡主没什么想问老道的?”

此人一改之前呼呼大睡慌里慌张的模样,浑身上下散发出窥探天机的神秘兮兮,一派仙风道骨超凡脱俗的模样甚是欠揍。

那一瞬间,木宛以为自己回到了天桥算命小摊前。

装逼圣光.jpg。

木宛面无表情,“哦,没有,再见。”

说罢转身就走。

道人大骇,连忙甩着不知啥时候出现的拂尘大叫:“郡主留步啊留步啊!你难道真的没什么想问的?随便问老道啊老道都可以告诉你的!”

木宛无语地转过身。

这人怎么上赶着给人算命啊。

道人见她愿意停下了,也不再装仙气飘飘了,抖着拂尘眯着眼睛兴致勃勃地盯着木宛。

“老头儿为什么让郡主姐姐问他问题?”云衣偷偷跟纪行淮咬耳朵。

纪行淮摇了摇头,带着她往纪准跟前走了几步。

“那,能告诉我,”木宛也轻微地弯起眼睛,“那几句谶言是什么吗?”

道人听她问这个,本来精神勃发的脸一下子就垮下来了,“你...你...这...”

“道长原来说什么都告诉我就是随口说笑?”

“小姑娘你也别激我,”道人皱了皱眉,“这几句谶言该告诉你的你都知道了,不要太贪心。”

木宛瞳孔猛涨!

他怎么知道我已经知道了!

纪准不善的目光打过来,伸手握住木宛微凉的指尖。

“谶言是什么东西?”云衣静不下来,又凑到纪行淮耳朵旁边跟他说小话,她只顾拿眼瞅着道人和木宛,却没看到小伙伴因为她的靠近红了耳尖。

纪行淮揉揉发热的耳朵,心里好笑,也学着她的样子凑到云衣耳边,“你安静看着,能让我们知道的东西五哥会告诉我的,到时候我再跟你讲。”

道人好像和纪准相看两生厌,但对木宛倒是殷勤有加,虽然为难,倒还是拿出了一块竹简递给了木宛,“老道告知皇帝的谶言就这几句。”

木宛心情复杂地接过竹简。

连竹简都准备好了,还有什么是他算不到的?

纪准则是轻轻眯起眼睛,眸色复杂地变幻。

告知皇帝的谶言?

意思是,谶言不止这些?

竹简还没来得及看,纪准却伸手拦她一下,冷冷开口:“别的谶言呢?”

木宛电光火石间明白了,也跟着看向道人。

“剩下的谶言只有你知道,”道人理都不理纪准,眼神几乎放光一样看着木宛,“所以你还有没有什么想问的?”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45竦长剑兮拥幼艾46竦长剑兮拥幼艾47竦长剑兮拥幼艾48竦长剑兮拥幼艾49竦长剑兮拥幼艾51举长矢兮射天狼1举长矢兮射天狼2举长矢兮射天狼3举长矢兮射天狼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