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1

举长矢兮射天狼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女子轻轻阖上门,纤腰上缀着的桃花香囊在缃色交领长襦上滚了一滚,悄无声息地回归原处。

正如从头到尾没发出一点声音的主人一样。

那安静的小院刚消失在身后,女子的脚步顿了一下,又若无其事地继续。

如鬼魅般同样没有发出丝毫动静的少年抬头,修长的手指摩挲着自己的唇角,那身玄色暗云纹劲装让他几乎和这浓重的夜色混为一体。

“从我爹床上刚下来就这么寂寞吗,霍奴?”

霍奴停下脚步,月光刚好打在她的脸上,银辉下那昭示她异族身份的深邃轮廓上却没有异族女子特有的妖娆惑人,反而是和中原女子相似的清纯柔弱,绝美而脆弱得足以激发起女人心中的保护欲。

“阿修,你居然这样看我?”霍奴美眸含泪,轻咬下唇,“我只是好奇那个院落里住的是谁,刚巧睡不着,来看看而已。将军对我恩重如山,我怎会对不起他?”

她的话少年一点都不曾信过,只是懒得戳穿,懒洋洋地道,“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爹将军,进了京城就要守京城的规矩。”

霍奴摇摇头,脸上是固执的神情,她向前走了一步,用一种柔弱的姿态激愤道:“将军于阿奴永远是越地里奋不顾身救我的将军,阿奴自知身份低微,不会随意出现在外人面前给将军惹麻烦,但你不能剥夺我对他最后一点独占!”

她情绪来得急,本就娇弱的身体颤抖不止,皎白的脸蛋也出现了胭脂一样的红晕,这样娇俏的人儿,这般维护自己的英雄的软软坚决,在月光下显得迷人至极。

让人忍不住想去撕裂这样的美丽。

少年眸中神色急剧变幻,呼吸急促可闻。

霍奴说得激动,又上前两步,走进少年身前的黑暗,想要继续同他辩论自己心中卑微而纯洁的爱情,却是脚下一绊,娇呼一声便身形不稳地倒向少年。

那件好像是随意披在身上的外衣先一步滑开一点,在没入黑暗前最后的月光下露出女人白皙的肩头。

少年隔着衣服一把攥住她的手腕。

将她推离自己。

“单丁叶,西域幽草,奢比香......”

“原来打的是这个主意。”

气息早已平静。

霍奴踉跄几步站稳身子,紧紧拽着自己有些裂开的衣襟。

少年依旧隐在黑暗中,不紧不慢,“如果是想尖叫引人过来污蔑我非礼你,我奉劝你大可不必。”

“你可能不太了解我们中原人的规矩,这种情况下一旦被人看见,死的一定是你,而我顶多去跪两天祠堂,并且在第一天晚上就偷溜出府逍遥快活。”

霍奴的眸光闪了闪,不断权衡着利弊,最终慢慢收起了一切不必要的表情和动作。

魏铎然喜怒无常,她几次尝试诱惑拉拢都以失败告终,也被他瞧见了不少不该知道的事,却从来没有揭穿她,在他面前,似乎没有了伪装的必要。

“那么......阿修你呢,”霍奴慢慢勾起唇角,那种魏铎然在南越见过无数次的异族女子的妖娆笑容终于出现在这个一直以清纯柔弱示人的女子脸上,“你深夜在此次截我,又三番四次放过我,阿修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呢?”

魏铎然仰面靠在身后的墙上,少年凌厉的线条在黑夜中锋芒毕现,此刻却是懒洋洋的姿态,好似卸下了一切的戒备。

像是一头雄狮进食之后悠闲地晒着太阳。

但霍奴知道,一旦她有所动作,这个少年就会猛地掐住自己命门,毫不留情,就像之前的那次一样。

同样,霍奴身为一个女人,清楚地明白,这个姿态的男人对某些女人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比如,她。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47竦长剑兮拥幼艾48竦长剑兮拥幼艾49竦长剑兮拥幼艾50竦长剑兮拥幼艾51举长矢兮射天狼2举长矢兮射天狼3举长矢兮射天狼4举长矢兮射天狼5举长矢兮射天狼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