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2

举长矢兮射天狼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你不用这样,我对你没兴趣,我的事也轮不到你来管。”魏铎然慢慢走出黑暗,向着霍奴身后的方向走去,“不过不管你们有什么计划,到了京城,就安分一点,皇帝可不像你们想象中那样无能,毕竟......”

他走到了霍奴身后,微微侧过身子,目光都是斜向下的,带着绝对的蔑视,轻嗤,“那可是把你们打到求饶的人。”

霍奴的目光瞬间尖锐,愤怒和暴戾几乎掩饰不住地迸发出来,垂在身侧的手死死掐住掌心,才没有失控地冲上去对着魏铎然怒吼起来。

魏铎然悠悠然吹着口哨离开了。

霍奴浑身发抖,嘴唇被自己咬得发白,最后向着魏铎然的方向投去怨毒一眼,然后消失在浓重的夜色中。

无人注意的拐角处,少女抖着手扒开紧紧捂住自己的那只手,娇嫩的唇瓣失去了光泽,大大的眼睛满是恐惧,哆哆嗦嗦地看向身边同样吓得咬破嘴唇的侍女。

忽然,一只修长的手从背后搭上她瘦弱的肩膀,少女愣愣地看着侍女突然瞪大的双眼,只听那熟悉的声音不紧不慢道:

“元伊,怎么不乖乖睡觉?”

...

灯火通明的尚书府里,主院依旧是人声鼎沸,小厮婢女来来往往,大多数身上都带着伤,心有余悸地收拾着刚刚爆发过去的残局。

宁尚书站在院子里,默默地看着屋内呆呆地接受包扎的儿子,身边的侍女死死拦住双眼红肿的尚书夫人,不让她冲进去。

直到一个太医打扮的人出来,疲惫地对宁尚书点了点头,侍女立刻扶住尚书夫人走进屋子。

“令公子的情况还是一样,”太医擦了擦头上的汗,眼睛看着宁子涛的方向,“记忆混乱,认知与辨识能力基本丧失,狂躁的症状又加重了,而且距离上次间隔的时间更短了。”

宁尚书沉默了好久,才对太医点点头,拱手一礼,“有劳李太医费心了。”

李太医摆摆手,无奈又可惜,所有的话都已经说过了,这之后的每次都只是检查有没有好转或者恶化的情况而已。

宁尚书又在原地站了会儿,离开了院子。

主院的喧闹到了戌时末才渐渐停息下去,下人提着灯笼巡视着四处,却都已经被这两天一次的大闹折腾的哈欠连连。

转过花廊,刚巧碰上两个丫鬟一边端着托盘小声聊天一边拐进另一条长廊,其中一个曼妙的身姿和那侧脸都精致好看的让他不禁多瞧了一眼,嘴里模模糊糊咕哝了一句,头重脚轻地扭头走自己的路。

府里自从上次芙儿那个小贱人被夫人发卖出去之后已经很久没有能让人看进眼里的小娘子了,就连李太医他们来之后带的医女,稍微有点姿色的都被夫人给赶了出去,什么时候又出了这么一个绝......

他忽然停住脚,脑子立刻清醒了,身上激起一层冷汗,小腿发软脚步凌乱,差点摔下去,咬着牙踉跄着转身去追。

可是长廊上早就没了动静,他按着狂跳的心顺着花廊走过去。

一片寂静,无半个人影。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48竦长剑兮拥幼艾49竦长剑兮拥幼艾50竦长剑兮拥幼艾51举长矢兮射天狼1举长矢兮射天狼3举长矢兮射天狼4举长矢兮射天狼5举长矢兮射天狼6举长矢兮射天狼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