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4

举长矢兮射天狼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四巷口到了后半夜也静了下来,只有摇晃的灯火还在孤零零地亮着。

这个时间,就是寻欢作乐的恩客也大多停了事,整栋青楼里只有看门的几个姑娘小厮凑在一起聊天。

没人注意到,后院的方向已经是火光冲天。

纪无月抱着臂倚在墙上,面无表情地看着身旁按着胳膊的女子。

女子的银色大衫已经被血浸透,却无心去管,只是定定地看着大火狂燃的屋子。

“薛琳,你是怎么惹到伽罗殿的?”

“...嗯?”薛琳扭头看了她一眼,云淡风轻道:“引起兽群暴动的时候不小心暴露了玉桑罗的藏身地,毁了他们的计划,就被惦记上了。”

“嘁,”纪无月嗤笑,“他们只伤了你一条胳膊?有点对不起‘魔宫’的名头啊。”

“当然不是,”薛琳冷笑,“只是被我使了点小手段拖住了,所以呢,你还不快走?”

纪无月没说话,只是有点茫然地看着大火。

不多时,玉娆赶了回来,走到纪无月面前,呼吸急促,“殿下,陛下已经知道了宁家的事,现在福禄海去通知几位殿下和内阁重臣,您也快点回去吧。”

纪无月无可无不可地点点头,又看了薛琳一会儿,这才抬脚跟着玉娆走。

大仇已报,她和薛琳,再无交集。

“玉娆,这些日子,多谢你了,”纪无月温和地看着一身风尘却眼神清明的玉娆,“委屈你了,我会为你赎......”

“急着走什么?”一个声音突兀地响起来,“既然招惹了伽罗殿,就留下命再走吧。”

纪无月猛地停下脚步,浑身僵硬。

“伽罗殿左使?”薛琳淡淡道,“我的面子还真是大,能劳动左使来杀我。”

烟栗色长衫的青年不似魔宫中人,月下的身姿颀长,面容清隽贵气,只有手中那把闪着寒光的剑戾气非常。

“圣女有更重要的事去做,自然没空理你。”

纪无月慢慢转过身,定定地看着屋檐上的青年。

“你......你是谁?”

青年转过眸光,声音冷冽,“在下伽罗殿左使,秦司。”

“你有没有受过伤?有没有失忆过?”纪无月急切地开口,往前走了好几步,想要离那个人再近一点。

“没有。”秦司依旧冷淡。

“没有?怎么可能?!”纪无月激动起来,无视在她身旁焦急的玉娆又走近几步,“你再想想,再想想!怎么可能没有!”

秦司将目光放在她身上,没有被她的激动感染一点点,“在下自小被老殿主收养,成为伽罗殿左使后更是未曾受过伤,未曾失去记忆,姑娘,你认错人了。”

“不可能...不可能!”纪无月着魔般看着那人熟悉的面容,几下上了屋檐,一步步靠近他,“你是纪敏...你是纪敏啊!你是我哥哥啊!”

秦司蹙起眉,原先因为高度和角度问题没看仔细,此时纪无月的脸暴露在月光下,他才发现,这个女人果真和他长得极为相似。

但他确定,他从小生养在伽罗殿,并没有任何同胞姐妹。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50竦长剑兮拥幼艾51举长矢兮射天狼1举长矢兮射天狼2举长矢兮射天狼3举长矢兮射天狼5举长矢兮射天狼6举长矢兮射天狼7举长矢兮射天狼8举长矢兮射天狼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