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5

举长矢兮射天狼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薛琳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人救起了。

她躺了一会儿,暗自观察着屋内的摆设,试图推断出自己在哪,不过不久之后就放弃了。

她对这个确实不太了解。

这时,有人进来了。

来的是一个女子,长发简单地挽起,插着一根茉莉簪子,面容精致,手上拿着几块布条,见她醒了,微微一笑,“终于醒了,你伤得很重呢。”

薛琳本来大仇已报,已经无欲无求,伽罗殿的人来追杀她都没怎么尽心尽力地抵抗,只是那位左使大人拐走了纪无月让她有点好奇,勉强逃了出来,这会儿倒是有点懒散。

“嗯,多谢你呀。”薛琳露出一个有点虚弱的笑,但难得真心。

“你家是哪里的?伤这么重,你得在我这儿养几天,我找人给你家里送个信吧?”

薛琳靠在床上想了想,郑国公府已经没有再回去的必要了,那位大理寺的神探少卿想必正在薛家老宅调查,她已经无处可去了。

“我没有家人了,也没有可去的地方。”

女子有些惊讶,不过随即了然笑笑,“那你就先住这儿吧。”

“我叫苏容,这里是平江侯府,你呢?”

苏容?这个名字有点熟悉,薛琳费力地想了一会儿,失血过多导致脑子有点不太清楚了,一时想不起在哪听过。

“我叫薛琳,”薛琳笑笑,“丞相府的一个侍女罢了。”

“丞相府?”薛琳敏锐地注意到,苏容的眼神起了变化,“你是木宛的侍女?”

薛琳有点好奇,她只是感念那位慧黠的大小姐对她的恩情,这才随口说自己是丞相府的,没想到这位还是跟丞相府有瓜葛的。

“郡主的侍女怎是那么好当的,我只不过是二小姐身边一个粗实丫鬟,惹了她不耐才被赶了出来。”

苏容惊讶更甚,“那你是怎么受的这伤?”

“遇见了仇家,运气不好罢了。”

“这样啊......”苏容听出她不愿多说,也没再多问,只是斟酌着,小心翼翼试探着,“那你在丞相府...可曾与木宛有过接触?”

一次可能是意外,接连直呼正一品郡主的闺名,这人......有点意思啊。

薛琳微勾唇角。

“郡主身份高贵,既是丞相府的嫡长女,当今太后的嫡亲侄女,又是圣上御笔亲封的正一品郡主,拥有正经的封地,还是穆王殿下的未婚妻,这样天生的贵女,我一个庶出小姐的丫鬟怎么有幸相交?”薛琳仔细注意着苏容的反应,猛然想起了什么,微顿,了然,“我想起了,你是燕王亲自请旨册封的安和县主。”

苏容有点心不在焉地点点头,不知在想什么。

“哦,说起燕王,王爷之前对郡主可是疼宠有加,有什么好东西都要送到蘅芜苑一份儿。”薛琳瞧着苏容骤然变化的眼神,弯起眼睛。

是这个啊。

“王爷他......对木宛特别好?”

薛琳有点纠结了,两个都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这让她怎么说呢?

啊啊啊算了,实话实说吧,她不说自然有人说给这位县主听,毕竟都是事实。

“王爷之前对郡主简直是放在心尖上疼,去年王爷生辰,西梁送来了一尊工艺复杂精致秀美的镶玉瑞兽炉,放好香料就可以在规定的时间自己燃香,大夏从没出现过的工艺,就连在工艺品技艺强盛的西梁都是难得一见的精品,”薛琳动了动自己被包扎严实的右臂,“王爷在使者离了京后直接遣人将香炉送进了蘅芜苑,至今还在蘅芜苑里摆着呢。”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51举长矢兮射天狼1举长矢兮射天狼2举长矢兮射天狼3举长矢兮射天狼4举长矢兮射天狼6举长矢兮射天狼7举长矢兮射天狼8举长矢兮射天狼9举长矢兮射天狼1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