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6

举长矢兮射天狼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苏容攥紧手指,面色发白,忽地扭过头去,“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了,你伤得不轻,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

薛琳乖乖住了嘴,看着她离开了屋子。

箜夙在等她,见她心神恍惚地回来,关切地扶住她的肩膀,“苏苏,怎么样?那位姑娘醒了吗?”

“嗯...醒了,”苏容回神,拿过箜夙另一只手上的药材,垂着眼走到晒着药材的小棚子里,“她没有地方可去,我便让她安心在这里疗伤。说来马上城门就要开了,我们还是赶快准备好这些治疗瘟疫的药材吧。”

箜夙见她神情有异,却不肯多说,自从纪瑾醒过来之后接连几日都是这般模样,不肯见他,每日早早起来准备药材,在城外难民聚集地一忙就是一天。

他实在是心疼她。

箜夙走过去,用力扳过她的肩,看着她的眼睛,“苏苏不要这样了,不要这样了好不好?你想见他,就去;不想,我可以留下足够的药材随时带你走,带你离开这里,但你不要再这样伤害自己了好不好?”

“见......谁?”苏容有点茫然地抬眼看他,看着看着,眼前一片模糊,豆大的泪珠无声无息滚落,“我能去见谁呢?...他有他爱的人,即使是昏迷时......叫的也是那个人的名字......我见他......干什么?”

箜夙看着心爱的女子在他面前心痛落泪,心疼到无法呼吸,再顾不得别的将苏容拥入怀中,紧紧抱住,“别哭,苏苏,我带你走,我带你走。”

苏容被铺天盖地的难过埋没了心神,薛琳的话一遍遍在脑海中回放,折磨着她敏感的自尊,逼得她几近发疯。

谁也没有注意到,一个玄色的身影就站在不远处,静静地看着他们。

...

五月十七,大夏江南地区锦州城附近爆发瘟疫,一夜之间死伤无数。

五月二十一,大批流民继续北上,汇聚燕碣城。

五月二十四,燕碣城外的难民已经超出控制,城门卫、布防司和工部调派人手,在城门外建起大批流民收容所,同时搭建数个粥棚施粥,燕碣城内所有医馆轮流出城坐诊,为受伤染病的流民免费看诊。

五月二十七,城外流民聚集区爆发瘟疫,幸有曾在锦州城跟在天下第一神医箜夙公子身边的安和县主及时奉上对付瘟疫的良方,加之燕王带兵控制住了感染人群,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但由于药方中几味药材稀缺,来源紧俏,瘟疫并没有完全清除。

五月二十九,雍州府。

青年一踏进这四四方方的院里,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明明不是休沐的时候,这院子却是安静得不闻鸟鸣蝉响,看似平和,却处处暗藏杀机。

他勾起唇角,眸里兴味更浓。

试探着朝某个方向走出几步,脚下砖石忽然转动,旁侧墙壁上突然转出几个箭孔,眨眼间便射出几十道利箭。

青年利落闪身,完美避开所有攻击,行走间又触动了一个机关,网兜罩着的碎石不知从哪个角落滑出来,精准朝着脸的方向去,又被避开。

这一连串的机关非但没让他灰头土脸,反倒是激起青年的好战因子。

这雍州府,果然来对了。

他带着这样的想法越战越勇,直到手上不小心沾到澄黄的浓稠液体,气味香甜。

青年愣了一秒,立时听到了某种生物聚集在一起攻击时特有的“嗡嗡”声。

他木着脸迅速抹掉手上的液体,决定收回之前那句话。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1举长矢兮射天狼2举长矢兮射天狼3举长矢兮射天狼4举长矢兮射天狼5举长矢兮射天狼7举长矢兮射天狼8举长矢兮射天狼9举长矢兮射天狼10举长矢兮射天狼1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