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8

举长矢兮射天狼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准侧目,看着还不习惯表露真实想法的转学生,心里忽然涌上一股沧桑的感慨。

“瞿睿。”

书生应了一声,摇着扇子凑上前,“是改良药方。”

奥对,白起恍然,流民问题中最严重的是瘟疫,而对抗瘟疫的药方虽然有了,但成本太高,要用到流民身上,必须得想办法改良药方,这才是重中之重。

“程彦飞和苏祁各自带着府里的人在另外的区域,我们先分开,独立活动,两个时辰后自行回到府衙。”纪准容色寡淡,布置任务时却带着不容辩驳的霸气,“注意安全,白起,你跟着瞿睿。”

几个人显然很熟悉流程,各自应了便四散开来,只有转学生白起摸不着头脑,“殿下,独立活动是要做什么?”

纪准有些冷淡地看了他一眼,“你跟着瞿睿就好。”

说罢转身向着一个方向走了。

白起不死心,还想要跟上去,却被瞿睿拿扇子挡着拦回来,“哎哎哎,干什么去?”

“我想跟着殿下。”虽然殿下好像有点...不待见他?

瞿睿笑嘻嘻地拿扇子敲了他一下,冲他指了指纪准离开的方向,“你知道那有谁等着殿下吗你就跟?小心坏了殿下的好事把你踢出雍州府!”

“额...啊?”白起茫然,“谁等着殿下啊?”

瞿睿恨铁不成钢地又敲了他一下,拽起他往另一个方向走,“谁等都跟你没关系,话说你以后可不要在殿下面前说话遮遮掩掩的,他最不爱吃那一套,这可是无数雍州老前辈用血总结出来的教......”

...

纪准一上马车,就看见木宛脸上捂着帕子缩在最角落,一脸警惕地看着他。

他刚屈身走近一步,只见木宛瞪大眼睛,伸手拦在前面,“你别过来!”

纪准被她这大惊小怪的模样逗得气不起来,只好冷着脸,“怎么了?”

“伶音给我拿来了流民区的地图我刚刚研究了一下,发现你经过的那条路刚好位于各个隔离区路口交汇处,这些地方最容易感染,为了我的安全着想,你还是别过来了!”

纪准看着她这副势力的模样竟也不生气,只是继续顺着她的话,“如果我真感染了瘟疫怎么办?”

“隔离呗,能怎么办啊?”木宛不假思索答,“苏容药方都给了,治不了这么多流民还治不了你一个王爷?放心,我会天天亲自给你送饭的。”

这冷酷又理智的话亏得她能这么坦荡地说出来,纪准垂眸低笑,忽然几步走过去,无视木宛的抗拒将人死死按在怀里。

木宛,疯狂挣扎.jpg。

其实她也知道纪准不会感染的瘟疫,毕竟是天选男二,没那么脆弱。

但是知道和接受那是两码事啊啊啊啊!!!

“如果我真的得了瘟疫,”他忽然凑在她耳边,情深声轻,“我就拉着你一起,生同眠,死同衾。”

木宛身子一颤,暗骂自己男人什么时候变成病娇体质时忽然意识到一件事。

纪准对她,比她对他,比她想象之中,要情深很多。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3举长矢兮射天狼4举长矢兮射天狼5举长矢兮射天狼6举长矢兮射天狼7举长矢兮射天狼9举长矢兮射天狼10举长矢兮射天狼11举长矢兮射天狼12举长矢兮射天狼1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