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9

举长矢兮射天狼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冒着弄花脸上的胭脂的风险也坚决不肯摘下帕子,并且暗自决定回去后要研究一下怎么自制口罩出来戴着,纪准看她这个样子好玩,也就没强迫她,说起了正事。

“你可知道白起?”

“!!!”你说谁?

木宛瞪大了眼睛,手里紧紧按着的帕子遮住她大半张脸,只有瞪得圆溜溜的一双杏核眼露在外面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男神也穿越过来了??!!!

惊喜来得太快,她有点反应不过来,等会儿等会儿,先缓缓。

“白起...是谁?”

纪准熟悉她这张脸上的每一丝表情,眸光流转间暗沉了几分,“白起是上一位帝师,上一任国子监祭酒白阐资的孙子,白阐资告老回乡后只有他这个孙子最是争气,后来托故人之交入了谢芳蔼门下,本来在布防司谋职,不知怎么想的,求了木相进了雍州府。”

“...谢先生的学生,求着爹爹调进了雍州府?”木宛沉思,眼睛不自觉轻轻弯了起来。

看来大哥诱拐先生出山的计划已经差不多成功了呀。

“你不认识他?”

“......嗯...不算...”木宛抬眼,正撞上纪准若有所思的眼神,“......不认识!”

她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纪准白皙的手指摩挲着手腕上的白玉滴,脑海中将未婚妻对陌生男子的怪异反应与人类各种情感尝试匹配。

“哎呀你别乱想!”木宛一看见他摸白玉滴就怵,总感觉这个时候的纪准好像电影里那些戴着眼镜笑着杀人的斯文变态。

意识到自己对白起这个名字有点反应过激之后立刻明白了纪准在谋划啥玩意,也顾不得隔离了,赶紧凑上前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手上,“别摸白玉滴了,摸我。”

纪准被她这车速过快的言论惊得一愣,脑海里的东西瞬间清空,有些意外地看着木宛。

“我有一个故人就叫白起,”如果时隔两千多年的也算故人的话,“他不可能出现在京城的,所以刚才有点太惊讶了,你别多想。”

纪准不知信没信她这话,只是静静地看了她一会儿,又若无其事地转开眼,“以后没事不要来这里了,太危险。”

木宛是谁?木宛是新时代的女性,坚决不肯让自己的爱情充斥着误会暧昧与虐恋情深的新时代女性,她看得出来男朋友根本没有把她的解释当真,未免出现什么狗血的局面,绝对不能轻易翻篇。

“纪准,你看着我,”木宛的帕子早掉了,一直都是端庄大气的面容此时焦急起来却显得灵动娇美,“那个叫白起的故人比我大好多岁,是个很厉害的人,我特别崇拜他真的,”

两千多岁够多了吧?

“那就是我一位老前辈,一位老师你知道吗?所以别想多了。而那个和老师同名的人,你就看在我的面子上多照顾照顾他。我知道你对我爹中途塞人开创先河这事不太舒服,但我保证就这一次,我回去就跟他说。你把那孩子当做是我塞给你的,好好培养他行吗?”

纪准安静地看着几乎扑在他身上急切解释的未婚妻,那张小脸浮现出的紧张与忐忑让他莫名心情愉快起来,唇角渐渐勾起弧度,然后慢慢低笑起来。

“宛宛,别慌,我信你的。”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4举长矢兮射天狼5举长矢兮射天狼6举长矢兮射天狼7举长矢兮射天狼8举长矢兮射天狼10举长矢兮射天狼11举长矢兮射天狼12举长矢兮射天狼13举长矢兮射天狼1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