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18

举长矢兮射天狼1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话说回来,这位安越伯夫人话里话外拿木宛跟那些身份远不及她的人比,实在是让她听不出什么善意。

即使不是这样,她带来的糕点木宛也不想动。

除了魏铎然身边侍卫送来的东西,她不碰别的食物一下。

魏铎然要杀要留是他的选择,木宛认了;可别的来历不明的东西她要是动了,那就是自己找死了。

霍奴见她不动,便直接拿了块糕点往她手心放,“郡主可不要嫌弃啊,别看这糕点卖相不如何,但味道尚可,郡主不吃,可是看不起阿奴?”

说话就说话,别动手!

好好的扣什么帽子啊!

木宛脑海里搜集着漂亮话拒绝,笑话,看你这态度我也不敢吃啊!

沉默许久的魏铎然却直起身来,打开霍奴的手,捏着木宛的手腕将她拉起来。

“霍奴,你先吃一个我看看。”

他没等霍奴反应,就将木宛拉到一边,叫人打水过来,自己则是仔细地看了看木宛被霍奴抓过的地方,撕下身上一块衣料拧成绳状扎在木宛的手腕上。

他扎得紧,木宛虽然没叫疼,但周围那块娇嫩的皮肤不一会儿就变得青紫。

侍卫很快送了水进来,魏铎然拽着木宛的手腕走过去,从身上取出一个小瓷瓶,撒了青色的粉末进去,搅了搅,粉末很快溶解,水该是变了色的,只是这盛水的容器本就是青灰色,也看不出来,魏铎然撩着带着凉意的水细心给她清洗。

木宛愕然,想要抽出手腕,“我...自己来。”

魏铎然没让她抽出去,只是嘲讽地看她一眼,“我金娇玉贵的阿姊能看出来毒粉有没有洗干净吗?”

木宛默不作声别过眼,刚巧看到铜镜中霍奴略微扭曲的面容。

她仔细地回想了一遍霍奴对她说过的话,了然。

这特喵的还是一出伦理大戏。

魏铎然拿过旁边的帕子,将木宛纤细的手指上沾着的水珠一点点擦干净,然后隔着衣服握上她的手腕,强势地把她送回堆着话本的书桌前。

抬手,侍卫递上一本精修的书,魏铎然放进她手中,木宛才看清这原是一本巫祷词集锦,魏铎然打开窗子,让凉风和蝉鸣一同进了屋子,这才走向霍奴。

霍奴咬着唇,楚楚动人的美眸中盈着一泓秋水,梨花带雨的模样甚是好看,木宛虽知道这是个白切黑的蛇蝎美人,却仍忍不住朝她看去。

“阿修,我知道你定是要怨我,可我真的不知情,我不知道我的好心会害了郡主啊!”霍奴泪光盈盈地看着他,“况且我有什么理由害她呢,她只是个郡主而已,她死了对我没有半分好处啊!你要相信我,这都是误会,误会啊!”

魏铎然可能也是闲的,斜倚在花架前,弯着眼睛,“你当然有理由害她,她是高高在上的郡主,以后还是皇家的媳妇,甚至有可能母仪天下,是丞相和皇家联系的重要枢纽;而你,只不过是我爹在南越捡来的女人,莫说安越伯夫人,连他丫鬟的身份都得不到,若你这样贫贱的身份都能杀得了这么尊贵的人,大夏的脸面要往哪儿搁?”

咦?木宛意外地挑眉,敢情“夫人”只是个敬称,应当称呼这位“魏夫人”“霍姑娘”的。

霍奴捂着唇,瞪大眼睛,不敢置信般后退了两步,“你竟然”

“喂喂喂!”木宛不高兴了,放下挡着脸的书,“你是不是要说‘你竟然这么想我’还是‘你竟然这么看我’?拜托,大中原那么多好东西你不学,学人家话本里一把年纪装什么天真清纯,传出去安越伯不要面子的啊?”

霍奴情绪被她突然打断,没料到这个一直假惺惺的郡主突然这么伶牙俐齿,愣了愣,错过了最佳反击时间。

魏铎然却是爽朗大笑起来。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13举长矢兮射天狼14举长矢兮射天狼15举长矢兮射天狼16举长矢兮射天狼17举长矢兮射天狼19举长矢兮射天狼20举长矢兮射天狼21举长矢兮射天狼22举长矢兮射天狼2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