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17

举长矢兮射天狼1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原书中并没有宫变,但夏帝确实在单阏七月中旬操劳过度倒下,挣扎了大半年才撒手人寰,留下遗诏让纪准登基,所以夏帝重伤的消息木宛并不意外。

那时西梁来夏祝寿的使团里并没有魏远。

纪瑾虽然号称战神,情报网遍布天下,但这次明显有魏广给西梁和南越打掩护,一大批危险分子愣是混在平越回京的军队里进了京城,而且相互勾结相互掩护,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先一步制住夏帝和纪行淮,有人质在手,等纪瑾反应过来也晚了。

他自己也是大病初愈后又为流民之事奔波操劳,不见得能应付过来那么多事,就察觉不到有着赫赫战功的安越伯居然有不臣之心的蛛丝马迹。

他一身武功绝世,奈何南越与南疆互相渗透,伽罗殿早已准备好对付他的手段,拿出来最阴毒的蛊毒威慑他。

袁淑妃被杀,直接原因就是因为燕王府精锐营救纪行淮失败了。

苏容虽然受了伤,但她自己就是医生,说不定这次还就是男女主感情高潮的推动点,根本不会有危险。

然而她知道的这一切都不是她最关心的,她关心的是失踪的纪无月和纪准,和丞相府的爹爹弟弟。

她不知道纪准发现她失踪后会怎么样。

最开始被囚禁的时候,即使竭力伪装,积极配合,她仍然消瘦了很多。

魏铎然那时候也忙,隔两天才来看她,以为她绝食,当即把房里伺候她的人全部杖毙。

木宛没解释,也没阻拦,事不关己地坐在窗边翻着魏铎然让人送来的话本。

他盯着她看了好久,然后走了。

晚上的时候,新来的侍女哆哆嗦嗦给她传话,说丞相府的其他人已经回府了,只有丞相执意留在乾清宫。

大哥做什么向来不是她能插手的。

纪无月既然能亲手为兄长复仇又不被牵扯,一定有保命的手段;纪准几世称帝,见过的大风大浪绝对比她多,用不着担心。

他们两个没有消息,才是最好的消息。

只是,不担心不代表不思念。

她好想纪无月,好想问问她大仇已报她要何去何从,问问她是否要一辈子作为兄长而活,问问她,吃了吗玩得开心吗最近过的,还好吗。

她好想纪准。

好想和他牵着手走在清爽的花廊里。

好想和他幼稚地互掐脸颊。

好想在他摸着她的软发时也向他的耳边吹气。

好想和他一起吃饭时把乐人夹进来的胡萝卜再挑进他的碗里,然后牢牢霸占住她最爱的消灵炙。

好想和他再一次心有灵犀地对视,然后微笑。

可是她不能在魏铎然面前露出丝毫软弱。

即使是魏铎然拿纪准的消息来诱惑她时。

魏元伊早就和她分开,不过她也从魏元伊神经质的低语中拼凑出了大概。

她无意中听到不该听的东西,被魏铎然关了起来,趁着国宴魏铎然带兵离府才逃了出来。

无奈的是,她对木宛依赖太过,纵使一时逃离也不知该去哪里,跌跌撞撞进了宫,托与老夫人交好的宫女叫木宛出来,想让她走,让她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却刚好方便了魏铎然单独带走木宛。

虽然木宛一直想不通,魏铎然明明只和她见过一面,为什么对她这么上心。

但很显然,这个局面她要感谢魏铎然的眼瞎,除了不许离开,魏铎然没强迫她任何事。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12举长矢兮射天狼13举长矢兮射天狼14举长矢兮射天狼15举长矢兮射天狼16举长矢兮射天狼18举长矢兮射天狼19举长矢兮射天狼20举长矢兮射天狼21举长矢兮射天狼2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