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16

举长矢兮射天狼1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魏铎然唇角扬起弧度,却没辩解什么,只是道:“让她进来。”

半盏茶的功夫后,侍卫领来一个女子。

这女子着一身秋香色的衬裙,不见披帛半袖或是褙子,裙幅上流动着海棠的线条,发髻也简单地插着几朵珠花,不盈一握的腰间不像木宛一样挂满琳琅玉饰,而是单单坠着一个香囊,离得近了,一股勾人的香味若隐若现。

虽然是典型的中原女子的打扮,但面容上深邃的轮廓还是昭示了她异族人的身份。

她手中提了一个红木圆盒,看起来有点重,也可能是太过娇弱,将圆盒放下的时候手上已经出现了红痕。

木宛琢磨着要怎么见礼,毕竟她自己品级高,又算是皇室中人,虽说没必要向一个伯府上的夫人行礼,可她这会儿人在屋檐下,是被囚禁的身份。

“这位便是郡主吧,”魏夫人亲热上前握住她的手,官话说得很是标准,“郡主在府上做客这么多天,阿奴现在才来拜见,怠慢了郡主实在是阿奴的过错。”

魏铎然坐起来,靠在背倚上饶有兴趣地看着她俩。

木宛被这位夫人热情得浑身不自在,好在她虚伪惯了,愣是没叫人瞧出来,“夫人言重了,贸然前来是宛儿的过错,怎么会怪夫人呢?”

魏夫人拉着她往小桌旁边坐下,边走边说:“郡主金娇玉贵的,阿修也真是宠着你,怕我们这些人不小心冲撞了,愣是藏了这么久才愿意叫我来看一看。”

她嗔怒般瞪了魏铎然一眼,言语间好像是埋怨,又掺杂着不明不白的情绪,上下逻辑硬是让木宛听懵了,这个口吻咋不像他媳妇像他娘?

难道古代正室真的都大度到这个份儿上了?

魏铎然勾唇,眸中神色暧昧。

“这一瞧啊,郡主果然国色天香,愣是把阿奴在南越见到的那些妖娆美人都比下去了,怪不得阿修他在南越对那些女人瞧都不瞧一眼,而对郡主这般上心的。”

魏夫人边说边拿起桌上的圆盒打开,里面是几盘奶黄色的小点,“阿奴跟随将军时间不久,唯一拿得出手的只有这些不值钱的点心,早几天准备的没能拿过来就被那些小丫鬟们要走了,想来味道也能入口,郡主可要尝尝我的心意。”

啧,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木宛扬了扬眉梢,看着她摆到跟前的小点。

这位原来不是魏铎然的夫人而是安越伯的?

安越伯的夫人是南越人,而宫中劫持纪行淮的濯央等人也是南越人,国宴当日带兵控制禁城的是魏铎然,之后包围禁城并拒绝撤兵的人是魏广。

真是好大一盘棋啊。

她现在倒是明白先前魏铎然为什么不让这位安越伯夫人见她了。

这么说来,南越暴乱中有梁人,国宴的刺客主使是西梁九皇子魏远,劫持纪行淮的是埋伏在皇宫的南越人,还有木承宪曾无意中提过的,年初都察院查出来两方有意勾结的消息。

南越和西梁果然结盟了。

那么这其中,安越伯魏广和魏铎然又扮演什么角色呢?

安越伯府与西梁皇室都姓魏,是巧合,还是真的存在某种关系?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11举长矢兮射天狼12举长矢兮射天狼13举长矢兮射天狼14举长矢兮射天狼15举长矢兮射天狼17举长矢兮射天狼18举长矢兮射天狼19举长矢兮射天狼20举长矢兮射天狼2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