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15

举长矢兮射天狼1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宫变!

大殿上居然还有刺客!

魏铎然身为安越伯嫡子,此时领兵出现在她面前,目前看来是负责控制宫内守卫的,那么在大殿上的......

等等等等!

魏铎然?魏远?都姓魏?

如果是魏远动的手,那么目标应该是夏帝。

没事,没事,木宛使劲闭了闭眼,不会有事的。

再睁开眼,眼神回归一片澄澈。

“魏公子诚心邀请,宛儿自然恭敬不如从命,”木宛微笑,“只是目前魏公子好像抽不开身......”

“阿姊放心,”魏铎然轻笑着凑近她,手指划过木宛腰间的禁步,隔着一层玉饰施加的力度和他的靠近,无论是轻甲上血的味道还是温热的气息,都让木宛不自觉心里发毛。“阿姊在铎然这里向来是最重要的,其他的,我不在乎。”

木宛最终还是木着脸没往后退,轻轻握住魏元伊的手。

魏元伊受惊般抬头,被魏铎然注意到了,他身上的那股遮不住的邪气再一次冒出来,朝着两个女孩走近几步,伸手抚摸魏元伊有些枯槁的长发,动作轻柔得好像那是上好的绸缎。

“......元伊,做的不错。”

魏元伊被他这话震得浑身一缩,有些不敢看木宛。

木宛却好似又聋了一样,一直没抽走手。

...

单阏六月十一,夏帝寿宴。

国宴之上,西梁九皇子求娶安和郡主未果,教坊司献舞时混入刺客搅乱国宴,夏帝遇刺昏迷,皇室暗卫御衔卫现身,当场斩杀刺客,缉拿刺客主使西梁九皇子;

同日,上千不明身份的甲兵攻入禁城,杀死数名禁城守卫,把控禁城,禁军首领失踪;

动乱之中,大皇子受伤,穆王凌王失踪,安和郡主为救燕王受伤,穆王未婚妻都源郡主失踪,参加国宴的朝臣与亲眷被分开监禁。

单阏六月十二,六皇子被礼冠人濯央劫持,把持后宫;

兵马司副统领邵敛并布防司统领薄雨阳带兵抵抗,堪堪守住慈安宫与乾清宫;

单阏六月十三,后宫出现大批异族,濯央言明南越子民身份,要求夏帝收回对南越政权的掌控,归还南越独立。

单阏六月十五,安越伯魏广以勤王名义率军包围封锁禁城,要求濯央允许太医为夏帝诊治,濯央同意。

单阏六月十八,南越爆发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叛乱,叛乱主力混有梁人,疑似两方结盟。

单阏六月二十五,夏帝伤势恶化,燕王军队入京,要求安越伯撤兵,被安越伯以“忧心陛下安危”为由断然拒绝,燕王府精兵潜入皇宫解救朝臣,因力量有限最终形成两方对峙局面,南越人为警告皇室,派人奸污袁淑妃随后虐杀,抛尸两方分界线。

一时之间,燕碣城人人自危,关门闭户。

单阏六月二十七,破云军血腥镇压南越暴乱,并出兵北上勤王。

单阏六月二十九,临近州府勤王军抵达燕碣城,南方水患渐息饥荒又起,民生元气大伤,勤王军被暴乱的流民绊住。

单阏七月初五。

院门处传来隐隐约约的嘈杂声,只是这院子幽深,听不清楚,木宛也懒得费那个力气,起身去把微启的木窗合上,又坐回桌前看自己的话本。

不多时,一个侍卫走进外室,隔着遮住视线的软隔断沉声道:“少将军,夫人坚持要进来。”

离木宛不远处的黄梨木雕花榻上,斜躺着的少年连眼睛都没睁,懒洋洋道:“阿姊,你愿意见她吗?”

木宛这下想装聋作哑也不成了,放下那本装订精良的民间话本集,“魏公子的夫人吗?魏公子若是不介意,就请她进来吧。”

这死小孩的正室终于坐不住了吗?

这特么这破孩子自从把她从宫里带走后待在这儿快一个月了正室怎么才找上门啊!

姐你心真大!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10举长矢兮射天狼11举长矢兮射天狼12举长矢兮射天狼13举长矢兮射天狼14举长矢兮射天狼16举长矢兮射天狼17举长矢兮射天狼18举长矢兮射天狼19举长矢兮射天狼2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