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14

举长矢兮射天狼1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回头看了一眼热闹的大殿,有些狐疑地给身旁的伶音递了眼色,伶音默不作声地点头,跟着引路宫人的脚步慢了些。

转进一条小道,大殿在身后刚刚消失,木宛停下了脚步。

引路的宫人听出她们并没有跟上,却没出声,只是回身行了一礼,就默默离开了。

木宛瞬间警觉起来,脚步往回撤了几下,又停下。

“......元伊?”

眼前这个神情狼狈,发髻凌乱,衣裙多处褶皱脏污的少女,真的是那个安越伯府娇俏羞怯的嫡女魏元伊吗?

“宛姐姐......宛姐姐......”少女浑身抖得不像样子,往日水灵灵的大眼睛惶恐又脆弱。

木宛连忙推开挡在她面前的伶音,冲过去扶住她的胳膊,“怎么回事?元伊你这是出什么事了?”

“宛姐姐......”魏元伊抓住她的胳膊,手指不自觉用力,慢慢抬头看着木宛的眼睛,“快走......危险......快走......快走!”

“走?”木宛心跳一滞,“哪里危险?走到哪去?元伊你说清楚!”

“快走!来不及了!”魏元伊竭力从惊恐中回过神来,拉起木宛慌不择路,木宛拽过她冷喝:“那儿是死路!你要去哪儿?”

魏元伊慌张无助地摇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要去哪...他们...他们要来了...我不知道啊我不知道啊我什么都没听到啊!”

木宛眼神一凝,“你听到了什么?”

魏元伊颤抖着抬眼,刚要开口却愣在当场,瞳孔猛涨!

一只手轻轻搭在她身上,距离动脉不过一指距离,木宛浑身僵硬,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我说怎么遍寻元伊不到,原来是在阿姊这里。”

木宛做个深呼吸,重新挂上标准的笑容,身子向旁侧一挪躲开那只手,然后转过身,却是瞳孔一缩,用力掐住了掌心。

不久前见过的邪气少年此时一身玄色轻甲,身上沾了喷溅状的血迹,身后则是乌泱泱的一片甲兵。

国宴当日,率大批甲兵无声无息潜入禁城,又发生了伤亡。

木宛扯着嘴角僵硬地笑了笑,没必要再问魏铎然干嘛来的,总不是来找一个魏元伊的。

魏铎然弯着唇,眼神直勾勾地看着木宛,“阿姊怎么不说话,是见到铎然太过高兴了吗?”

“...是啊。”这兵变的肃杀之气太过凌人,木宛好歹是见过大场面的,这才没漏了怯,“我有点意外,在这里居然能见到魏公子。”

她目光诚恳,没有流露出一点惧怕担忧之意,情真意切得好像眼瞎。

魏元伊的手紧紧攥着木宛垂下的衣袖,抖得不像样子,却始终没松开过。

魏铎然笑了笑,对这位木大小姐兴味更浓。

“元伊不听话,擅自跑进宫里惊扰了阿姊实在是铎然没尽到作为兄长的责任,”他的目光扫过低着头发抖的魏元伊,又回到木宛身上,甚是温柔,“作为赔礼,铎然请阿姊过府小坐如何?”

木宛刚要回话,忽然听见一声尖叫炸响,随后是巨大的嘈杂声传来,她猛然回头,心口一凉。

那是大殿的方向!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9举长矢兮射天狼10举长矢兮射天狼11举长矢兮射天狼12举长矢兮射天狼13举长矢兮射天狼15举长矢兮射天狼16举长矢兮射天狼17举长矢兮射天狼18举长矢兮射天狼1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