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13

举长矢兮射天狼1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第三方居然是从纪无月的口中说出来,木宛有点惊讶,只是看见纪无月功成身退后对她轻挑眉梢的可爱表情,就明白是发小看不惯纪瑾给木宛引火上身才故意这么做的,不由好笑。

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苏容身上,有羡慕,有嫉妒,有不屑,有好奇。

木宛心情愉快地舀起一勺浅灰的核桃酪,眯着眼笑起来。

有人为自己出头的感觉,真不错呀。

“安和,”夏帝声音平静,“你怎么说。”

苏容站起来,走到大殿中央,没看笑眯眯瞅着她的魏远一眼,不卑不亢地屈身行了礼,“回陛下,安和自认清清白白行医救人,没有与任何人有过界行为,请陛下明鉴。”

“梁国九殿下求娶,你的意向呢?”

木宛的筷子点了点,伶音会意,将她小桌上的金腿烧圆鱼和烧雁鸢对调了一下,跟前的月老红也换成了刚沏出来的庐山云雾,她满意地又夹了一筷子乐人放进小碟里的笋丝。

对面的纪准斜支着下巴,目光散漫,但大部分都是落在木宛身上。鎏金的酒杯早就撤了下去,桌上的菜也没动几口,手指搭着桌边轻轻叩着,安林不时给他替换没了温度的武夷岩茶。

“......”苏容抬眼看了看纪瑾,又恭敬地微微屈身,“安和是大夏的子民,自然听凭陛下旨意。”

她倒是聪明,知道夏帝刚跟魏远怼过,不可能遂了他的心意,这会儿倒是放低姿态,一副任凭处置的样子。

小两口对视一眼,下意识同时去看夏帝的神色。

独坐高台的威严帝王并没有太过外露的情绪,只是点一点头,眼神深沉,“既然燕王已经言明反对,安和也声明与任何人并无关系,九殿下,恐怕朕不能如你所愿了。”

魏远毫不气馁,“贸然求娶,唐突了郡主,是魏远的错,魏远不会放弃,还望夏国陛下不要阻拦。”

夏帝眼神幽深,这时倒是露出一点微末的笑意,“九殿下好毅力,朕,拭目以待。”

木宛眼睛看着夏帝那一点莫名危险的笑,突然灵光一闪,猛然扭头,正对上男朋友若有所思的目光。

惑妇疏麻!

执徐道人那六句谶言里,“白蜺婴茀”“元子昭昭”“切云共牧”目前看来分别对应纪准、纪康和破云,剩下的三句,有两句是执徐后来不情愿地告诉她的,但事实上并没有什么卵用,只有那一句“惑妇疏麻”指向不明。

如今,国宴上引起魏远和纪瑾相争的苏容,最符合“惑妇”这个名字在帝王心中的定位。

木宛忽然心脏狂跳,垂眸紧紧盯着手边没让撤下去的奶白枣宝,像是要把无辜惨遭视奸的小枣子给吓哭。

被谶言针对的纪准和破云虽然明面上都被贬了,但毕竟没出什么大事,那么苏容呢?

纪准是皇子,破云家掌北方军权,夏帝不动他们,也说得过去。

而苏容只是个医生,虽然在瘟疫中立了大功,但毕竟身份低微,背景太过干净,动了也不会牵扯到各方利益,背上一个“惑妇”的印象,夏帝,会怎么处理?

一国天子对上女主光环?

想想就刺激。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8举长矢兮射天狼9举长矢兮射天狼10举长矢兮射天狼11举长矢兮射天狼12举长矢兮射天狼14举长矢兮射天狼15举长矢兮射天狼16举长矢兮射天狼17举长矢兮射天狼1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