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12

举长矢兮射天狼1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在夏帝的寿宴上归还之前被强行占领的边陲重镇,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打脸的效果是达到了。

更何况是对于一个一生征战的皇帝。

夏帝的脸色辨不出喜怒,只是静静看着魏远身边的使者奉上地图,再由福禄海呈到他面前。

他扫了一眼,确定地图的真实性后递给福禄海,这才看向大殿中长身玉立的魏远,“赏。”

底下一群人被夏帝这对待自家熊孩子的态度弄得一懵,暗笑起来。

福禄海连忙上前递台阶,“陛下甚是喜欢贵国的礼物,九殿下可有什么想要的赏赐?”

魏远并未着恼,俊逸的面容笑意明朗,“魏远说过,大梁想与夏国永修同盟,故而想向陛下求娶一名贵女。”

夏帝一直无波澜的眼神起了变化,“九殿下属意谁?”

魏远含笑的目光落到了大殿靠前的女眷区。

木宛心大地塞进嘴里一个小豆糕。

这剧情她知道啊,三方求娶嘛。

“魏远先前以‘未远客’的名号在贵京都城郊购得一块地,种满翠竹,得才子雅称‘九尺竹林’,”魏远踱步,“今年诗会的魁首听闻便是在近日治疗瘟疫中立下大功的安和郡主,这等奇女子,魏远心向往之,愿重聘以正妃之位求娶。”

此言一出,满座哗然。

一个西梁的皇子在大夏的京都买了块地居然没人知道,看来大夏的户籍制度和田亩买卖亟需整改呀。

而且这位九殿下放着好好的公主不要,非要娶一个庶女出身的郡主,还是以正妃之位?

话说回来,安和郡主不仅有九尺竹林魁首的才名,还有一身精湛医术,更可贵的是体恤流民,瘟疫最严重的时候仍亲自给病人看诊施针,之后又和太医改良药方,挽救了数万人的性命,可真真是位奇女子,这样一个贵女,亏得魏远有那个脸皮开口要。

木宛看了一眼焦点苏容,她倒是淡定,看见木宛的眼神还回给她一个微笑。

等满场的哗然散去,有人站了出来,声音冷冽,“不行。”

“燕王殿下?”魏远扬眉,“为何不行?”

夏帝的目光转向纪瑾。

纪瑾神色冰冷,强势非常,“她是本王的人。”

这下不是哗然了,是油锅炸了。

大大小小的议论声“嗡”的一下起来,几乎所有人都忍不住交头接耳,时不时把目光轮转在苏容、纪瑾和木宛中间。

有的也会去看那位九殿下的反应。

不时可以听到“木大小姐”“王爷”“郡主”这样的关键词。

木宛无奈地放下刚伸进墨鱼羹的调羹,接过伶音递来的帕子按按嘴角。

纪无月看着被人投以各种眼神的木宛不舒服了,举着盛着“月老红”的金樽站了起来,“皇叔,安和郡主是你的人?”

纪瑾冷冷看她一眼,“安和郡主多次救本王的性命,于本王有恩,若她不同意,本王不允许任何人强迫她。”

纪无月一口饮下月老红,勾着唇角看着气势强盛的纪瑾,“可侄儿怎么听闻,这位安和郡主,已经同江湖上颇负盛名的神医箜夙公子私定终身了,怎么现在又变成你的人了?”

又一惊天大瓜被抛出来,国宴再次炸了。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7举长矢兮射天狼8举长矢兮射天狼9举长矢兮射天狼10举长矢兮射天狼11举长矢兮射天狼13举长矢兮射天狼14举长矢兮射天狼15举长矢兮射天狼16举长矢兮射天狼1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