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11

举长矢兮射天狼1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五月二十九,安和县主联合太医院五位太医研制出改良药方,燕碣城内所有医馆奉命全部出动,汇聚瘟疫重灾区,集中为流民诊治。

五月三十一,大量流民病情好转,药方被送到临近州府,十余名太医院医师带着药方前往南方灾情严重地区。

六月初二,安和县主改良药方有功,圣上龙心大悦,御笔亲封为正一品安和郡主,赏赐黄金商铺,同日,西梁使团入京。

六月十一,夏帝寿辰,因赈灾瘟疫事宜国库缩减,圣上下旨缩减国宴规模。

丽人献茗,果品蜜饯饽饽酱菜各四品先行奉桌,古乐伴宴,宗室子女并朝中重臣携各家嫡长子女焚香入宴,随后西梁使团入宴,众人恭迎帝后入座。

夏帝发表简单的讲话后福禄海宣布国宴开始,丝竹奏,歌舞起,环珮绕身的宫女安静地捧着龙凤描金攒盒来来往往,行步间一点声音也没有。

木宛品级高,又是既定的皇家媳妇,位置自然而然靠前,越靠前的人越复杂,暗流汹涌得各色佳肴都没动几口。

哦,除了木宛。

她一边跟搭话的人假笑应付,一边尽量隐晦地对椒油银耳和桂花辣酱芥发起持续攻击。

这种味道真是奇怪得让人欲罢不能。

就是有点不太适应皇子们之间莫名其妙的气氛。

官若昀六月初赈灾结束返回京城,带回为大皇子翻案的重要人证。

夏帝下令大理寺彻查此事,事关大皇子,所有人不敢懈怠,三天两夜不眠不休,查出当年事实真相,系现已卸任的原御史夏瀚和之前被亲子所杀的礼部尚书为构陷大皇子所为,为大皇子和薛之义将军翻了案。

纪康被释,重领工部事宜;薛将军祛除污名,圣上亲自下令设宗庙安葬薛家众人,并请来国安寺大师为其作法超度;被远调的何御史再次调回京城;赵氏一族只余赵皇后和京兆府的司录参军赵恪,赵皇后已经重掌凤印,又得了许多赏赐,赵恪被提拔为京兆少尹,特许入宫面见皇后。

而由于宁氏一族死的死疯的疯,将其家产充公,侍从婢女发卖,有亲属关系的一律贬为平民,三代内科举永不录用;至于此前已经告老还乡的夏瀚,念其中年丧子且罪行不重,将家产充公,五服三代以内不予录用。

昭王病情加重,太医院数十太医进驻行宫,连夏帝寿宴都只是出来晃了一圈就回行宫了;凌王自宁家命案发生后一直闭门谢客,直到国宴才神情恍惚地出了门。

燕王控制瘟疫扩散有功,瘟疫爆发初期是穆王率领雍州府众人献计管理流民良策,并深入流民聚居区调查民情,前者给了官,明升暗降拿走部分军权,后者赏了钱,纪准反应平平。

不过为什么纪长秀老是瞪她?

对她有什么意见?

歌舞三起,到了献礼的时候。

夏帝尚武,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所以先是宗室,个个在这一点上下足了功夫,什么兵法孤本、名器锻造的一件件奉上。

今年多事之秋,夏帝性子再好也高兴不起来,况且本就是杀伐果断的将军,喜怒不形于色,每件寿礼奉上时都是淡淡点头,只道一句“赏”。

接下来轮到西梁使团。

西梁这次下了本,送了个皇子过来贺寿,不知此人是否得宠,只是看着衣物都是风光的。

皇子代表使团出列,站在大殿中央冲着夏帝行了一礼,“魏远代大梁皇室给夏帝祝寿,愿两国永修盟约,互助友好,特归还先前被大梁强夺的暨南城作为贺礼。”

木宛夹着笋丝的筷子一顿,中间混着的蟹肉啪嗒一下掉进盘子里。

四周和她一样的人还有很多,离得远的朝臣已经开始窃窃私语。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6举长矢兮射天狼7举长矢兮射天狼8举长矢兮射天狼9举长矢兮射天狼10举长矢兮射天狼12举长矢兮射天狼13举长矢兮射天狼14举长矢兮射天狼15举长矢兮射天狼1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