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23

举长矢兮射天狼2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国宴当日攻入禁城的是魏广的嫡子魏铎然,能悄无声息地带走宛宛的,只有他。”纪准站起身,手指拂过身后的博古架,“若是他,带走宛宛,我并不担心。”

“如果你非要一个理由,也可以。若魏铎然的目的是挟持宛宛,质子在精不在多,在当时南越人还没有完全控制皇宫的情况下,他没有必要把宛宛身边的伶音一起带走,死了那么多禁军,再死一个侍女,并不会让人意外。”

“但伶音跟着宛宛一起消失了,说明带走她们的人对她们其实并没有太大恶意。”

“即使是挟持,宛宛也不会出事。”

“......这个理由,有点牵强。”纪无月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你为什么那么相信魏铎然?”

“魏铎然可是魏广的儿子,那么多禁军都死在他手上,此人绝非善类。”

因为他们是一样的人。

纪准顿住了目光。

他从钟明涧的密道离开禁城之前见过魏铎然一面。魏铎然身上的轻甲已经沾满了血污,银胄下的面容却波澜不惊。

他是习惯了生死的人。

而纪准则是经历过无数次兵变宫变的人。

对他们这样的人来说,木宛身上那种安定一切的气质,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纪无月迟迟没有等到纪准的回答,扭头看向秦司。

秦司却没有丝毫理她的意思,自始至终未发一言。

气氛即将凝滞之际,白起匆匆闯进来。

“殿下!南越人要求我们交出魏远,魏广已经答应了,这会儿正跟燕王的人对峙!”

纪准眼神一凝。

一个月的对峙是因为御衔卫率先控制住了魏远而濯央劫持了纪行淮。两方人都有人质在手,都不敢冒然对对方出手。

魏远虽然是西梁的九皇子,但很明显,这次西梁与南越的联合行动中他的身份最高,南越只是一帮流民,真正暗中计划与排兵布阵都是西梁人指挥部署的,对于被关押的魏远,南越人不敢不顾忌。

魏广此时还打着勤王的名义包围禁城,虽然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和南越那边是一伙的,但僵持月余没有太大行动,反而等来了各地的勤王军,这让人疑心他到底意图为何。

等等!

“魏广不是受伤了吗?”

“安越伯确实重伤,做出决定的是安越伯嫡子。”

纪准眼神一沉,“魏铎然出来主事?”

“是。”白起面孔冷肃,“今日晨起,自宫变之日起久不露面的安越伯嫡子出手接管了安越军的一切事务,我们的人看到平南王世子从魏府出来,回去后,燕王军和平南王军后撤了十公里。”

“盯着燕王那边的人可曾来回话?”

“昨夜起燕王府戒严,并未有异常。”

纪准沉默,捏住垂在指尖的白玉滴,微凉的触感一直传进心底。

“......通知瞿睿,让他给木相传话,放出父皇伤势好转,已有清醒迹象的消息,带着苏祁去暗查燕王在燕碣城内的别院,若是遇见安和郡主就让苏祁去打探消息;你去讲武场找程彦飞和蒋云竹,把编进乘衔卫里的御衔卫摘出来守着父皇,调动所有乘衔卫,时刻准备行军。”

白起领命退下。纪无月听到魏铎然突然出来主事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老五,姻姻她不会......”

“她不会有事,应当是皇叔派人救了她。”纪准揉揉眉心,有些头疼。

本来所有一切已经按部就班地部署好了,魏广受伤对他来说也是好事,只是木宛被救走突然让他有点乱了心神。

你知道一个宝贝被人好好地放在某个地方,偏偏另一个人觉得那个地方不够安全,没跟你打声招呼就拿走了,即使你知道那人找的地方可能更安全,但转移这件事本身就带有风险。

更何况那个人其实不止这一件宝贝,而他不是。

必须趁魏广还没清醒魏铎然把控安越军时速战速决了。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18举长矢兮射天狼19举长矢兮射天狼20举长矢兮射天狼21举长矢兮射天狼22举长矢兮射天狼24举长矢兮射天狼25举长矢兮射天狼26举长矢兮射天狼27举长矢兮射天狼2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