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36

举长矢兮射天狼3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兀自消化着这反转战局的消息,也明白纵使乘衔卫个个高手,后方该有的后勤部队也一个不能少,为了确保行军的消息不会外泄沿途还要做好保密措施,所以纪准没有来救她一方面是实在调不出人手,另一方面乘衔卫作为大夏的杀手锏,有太多军务调动需要纪准操心。

不过......“乘衔卫都是军人,有可以领兵作战的指挥吗?”

纪准刚要回答她,忽然转过身,掩住她的身形。

有人涉雨而来。

“殿下!”青年还戴着银胄,目光并没有向他身后的人探究半分,“魏铎然突然带兵反制魏广,并将安越军中一百三十四名西梁人抓起来交给了风守大人,说是要向殿下投诚!”

纪准毫不意外这人的临阵倒戈,只是有点头疼这些潜入禁城的梁人士兵。

“让瞿睿和蒋云竹去典狱司把魏远提出来,提防他身边那个剑客,不过魏远是聪明人,不会冒然动手。”纪准的手指又摸上了白玉滴,沉吟片刻,“找燕王要一队人马,看着这群西梁人回国。”

白起没想到纪准非但不杀这些人还要将他们送回国,有些错愕,“殿下为什......”

“魏远是西梁权柄最大的一个,他不能死,最起码不能死在大夏境内。”纪准眸色深沉,“乘衔卫对上西梁这些大军还能利用人数和素质优势打得他们溃败,但如果魏远死在这里,西梁会疯狂反扑,乘衔卫来不及撤离必有伤亡。”

“最重要的是,”纪准看着白起有些明悟的眼神,语气中多了些什么,“父皇伤势并未痊愈,这次全国范围内的勤王征兵已经破坏了官僚之中的种种格局,攘外必先安内,大夏朝堂必须趁这个机会清洗掉盘踞已久的蛀虫,我们不怕西梁,但没必要在这个时候穷追不舍。”

白起躬身抱拳行了一礼,领命离开。

木宛从纪准身后走出来,站到他旁边的位置,“他就是白起?”

“宛宛认得?”

木宛摇了摇头,“我不认得,但你很少会主动向旁人解释什么,看得出来,你有心栽培他。”

纪准轻笑。

哪有什么有心栽培,只是记挂着有人还在他身后听着罢了。

“你之前问乘衔卫的指挥,”纪准将话题转回来,伸手轻轻抚摸木宛发髻上的珠玉簪子,“还记得雍州府吧。”

“雍州府不是陛下把乘衔卫给你的借口?——说起来陛下为什么要把乘衔卫给你?”

纪准不知从何处摸了一把伞出来,撑起美人面的油纸伞,牵着木宛走进雨中。“父皇的心思哪有那么好猜,虽然他将乘衔卫给了我,大皇兄可是又领了吏部的事跟在木相身边,将兵权和政权分开,说起来乘衔卫还算不上能够控制大夏的兵权。”

夏帝的布置听上去更属意大皇子纪康管理百官政务,凌王纪敏司掌典狱刑罚,穆王纪准手握大夏皇室的最后底牌,昭王纪留么,幽禁行宫做个警醒妄图兄弟阋墙的反面教材。

木宛点点头,然后认真问道:“伞哪来的?为什么不一早拿出来?”

纪准脚步微顿,唇角划过一丝笑意,却仍旧装作没听到一样牵着木宛往宫外走。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31举长矢兮射天狼32举长矢兮射天狼33举长矢兮射天狼34举长矢兮射天狼35举长矢兮射天狼37举长矢兮射天狼38举长矢兮射天狼39举长矢兮射天狼40举长矢兮射天狼4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