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39

举长矢兮射天狼3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打定主意要跟纪准谈谈,只不过这想法终究还是被扼杀了。

无他,魏铎然带着安越军找纪准投诚来了,太后那边又召木宛过去,而且是立刻进宫不能耽搁。

她可以无视魏铎然但不能抗太后懿旨。

到了慈安宫时木宛心里一松,因为纪无月和纪行淮也在。

只是这心又紧接着提起来,她有些呆愣地看着上首神情枯槁的太后。

穿书后第一次见太后是最开始那场大病初愈后,太后召她进宫看看。

那个时候的木太后根本不像是一国太后,更像是一位雍容华贵的皇后。

毕竟当年先帝时木太后还年轻,又没生过孩子,唯一一个放在身边教养的夏帝因为对生母寒心反而更听话。

即使是执徐道人说出谶言后她为了国事着急上火的时候,木太后依旧是个保养良好的成熟女人,少妇、中年女人、老太太,这样的词从来不适合她。

她就是一个纯粹的成熟女人。

然而经历宫变后,即使慈安宫被薄雨阳护住了,木太后的身体迅速衰退了。

是啊,成天为着大夏的王朝担惊受怕,为着尚且重伤不醒的皇帝忧心忡忡,哪有什么心思去保养自己的脸?

精神气一旦衰败,木太后本就到了年龄的身体迅速呈现出最真实的状态,甚至已经到了喝药维持精气神的阶段。

“都源,你这是怎么了?见了哀家居然忘了行礼?”太后不复以往的中气十足,却是威严依旧。

但她对木宛仍旧是亲自管教的。

换了旁人,说这话的就是木太后身边的嬷嬷了,那个时候,这味道就不一样了。

木宛猛地回神,使劲眨眼收起想要掉下来的泪水,低头恭敬地行礼:“都源见过姑母,一时失仪,还望姑母不要怪罪。”

木太后知道这孩子心里想的是什么,叹了口气,“起来吧,哀家终究是老了,这是天意,你不用想那么多。”

向来油嘴滑舌的纪无月此刻也安静了,没有心情说俏皮话逗大家开心。

木宛起身,步伐稳健地走到木太后身后,帮太后按摩的宫女立刻识趣退下,木宛伸出手,摸索着穴位轻轻按起来。

“姑母,宛儿来晚了,应该早点来看您的。”

木太后却是疲惫叹道,“你来得早了又有什么用呢?你只是一个女儿家,朝堂上这些糟心事没牵累你进去,哀家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只是可怜老六这孩子,被那蛮人折磨了这么长时间,这会儿还这么懂事不哭不闹的,哀家心疼都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

木宛闻言朝坐在纪无月身旁的纪行淮看去,以前那个彬彬有礼的孩子消瘦了很多,身形却是愈发挺拔了,见她看来,勉强扯着嘴角笑了一下。

他比她想象的还要坚强。

少年被长达月余的监禁折磨得有些面黄肌瘦,原本带着婴儿肥的脸颊凹陷下去,显得那双眼睛越发得大,身上倒是看不出什么伤痕,只有嘴角有两道明显的血痕,嘴唇也有些干裂,长时间缺水的症状依旧没有好全。

“行了,笑不出来就别笑了,你宛姐姐又不会因为这个责怪你。”纪无月出声,伸手安抚性地拍拍纪行淮的背脊,“皇祖母,我想带他出去走走散散心。”

木太后点了点头,又道:“宛儿也跟着去吧,哀家这把老骨头也乏了,不能陪你们一起。”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34举长矢兮射天狼35举长矢兮射天狼36举长矢兮射天狼37举长矢兮射天狼38举长矢兮射天狼40举长矢兮射天狼41举长矢兮射天狼42举长矢兮射天狼43举长矢兮射天狼4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