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40

举长矢兮射天狼4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收回手,走到木太后身侧思索片刻道:“陛下已经醒来,穆王殿下的乘衔卫也控制住了局面,大夏不会有事的。姑母不要再为这些事烦心,等精神好些了叫苏嬷嬷多扶您出去走走,对身体好。”

木太后眼含笑意地看着她,“宛儿有心,哀家知道了,你跟老三他们去吧。”

苏嬷嬷也上前扶着太后,有些欣慰地笑道:“郡主一直这么细心又孝顺,往后常进宫来看看太后娘娘也是好的。”

“嬷嬷说的是,是宛儿疏忽了,以后一定常来。”木宛施礼退下。

木太后看着他们的背影,神情有些复杂。

苏嬷嬷知道木太后想的是什么,这会儿看老太太还是有些想不开,出言劝道:“五殿下是个好孩子,若不是他留了后手,这次大夏就真的危险了,娘娘就不要再对这孩子心存隔阂了。”

木太后闭了闭眼睛,神情有些疲惫,“是哀家老了,那道人的谶言明明还有更深的意思,哀家却糊涂地偏听偏信一面之词,差点废了这孩子。”

“还好皇儿向来清醒。”

执徐道人的六句谶言是:白蜺婴茀,惑妇疏麻,元子昭昭,切云共牧,天命反侧,阳侯无恶。

前四句明显是指即将发生的大事,后两句的大意是上天的意志是反复无常的,即使是汹涌的滔天巨浪也不一定是毁灭的灾难。

一直以来她都忽略了后两句的意思,一心盯着前四句,想要把对大夏不利的人全部处理掉。

由于关于对纪准和破云家的处理问题,木太后和夏帝这对母子爆发了第一次争执。

那时木太后痛心疾首地觉得夏帝实在是太过优柔寡断。

当然即使是这样,木太后也没有动用自己的权利去逼夏帝做些什么,她做出最大的事就是把木宛找来想撮合她和纪敏。

或许这也就是为什么夏帝会选择尊木氏为太后,而不是他的生母康太妃的缘故。

此时看来,最后两句谶言才是重中之重,那些看起来会祸乱朝政的不一定会真正伤到大夏。

而夏帝,很明显一直都是最清醒的那个。

从木宛的角度讲,这种不是很相信那些神算子也就没有因为别人几句话对自己的至亲下手的皇帝绝对是稀有物种啊!

很多有神算子小说的逻辑,不就是神算子说出了主角会称霸的预言然后引起了上位者的疑心,然后把本来没有称霸之心的主角给逼上称霸之路从而实现了当初的预言嘛。

从某种角度来讲,有些段子还是很具逻辑性的。比如算命的说你今日有血光之灾需要破钱消灾,你不信,他能把你打出血光之灾来......

所以木太后此时的心情相当复杂,只有苏嬷嬷知道当夏帝给木宛和纪准的赐婚圣旨下来时木太后有多生气,只是她明白夏帝圣旨一下,此事已经没有回缓的余地,这才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

现在看来,纪准居然掌握着历代帝王手中的军队乘衔卫。

这里面的深意就大了。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35举长矢兮射天狼36举长矢兮射天狼37举长矢兮射天狼38举长矢兮射天狼39举长矢兮射天狼41举长矢兮射天狼42举长矢兮射天狼43举长矢兮射天狼44举长矢兮射天狼4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