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42

举长矢兮射天狼4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和纪无月带着纪行淮在慈安宫后殿的小园子里逛。

其实更好的去处本来应该是御花园,毕竟慈安宫如今到处飘着一股中药味,不算难闻,但绝对不好受。

可之前那场小规模战役的主场就发生在御花园,这个时间估计收拾战场都没收拾完,还不如待在慈安宫。

本来几个人都有点沉默,纪行淮在这短短一个月里遭受的太多了,木宛和纪无月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结果反倒是纪行淮先开了口,“三哥,这次真的多谢你了,要不是你随手塞在佛堂里的解毒剂,我可能撑不到你们来救我。”

纪无月摸摸他的头,“要是早知道你会遭遇这种事,三哥当时一定不放那个最劣质的,怎么着也得给你放几块干粮。”

纪行淮摇摇头,“三哥做得已经够好了。”

纪无月没说什么,只是心疼地叹口气。

纪行淮沉默了好久,忽然抬头看向一直安静陪在一旁的木宛,“郡主姑姑,你能帮阿淮一个忙吗?”

木宛有点诧异地点点头,纪无月有点纳闷,这怎么她还是“三哥”,木宛就成了“君主姑姑”了?

“......那日我本来一直好好跟母妃待在国宴上,”纪行淮垂下眼,身形显得有些单薄,“直到有宫女说一个叫云衣的孩子找我有事。”

木宛瞳孔一缩。

“当我走出国宴大殿之后见到了云衣,但是她那天好奇怪,我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她。”

即使纪行淮只有九岁,搁现代还是一个小学生,但他的聪颖和身形已经超出了儿童的范畴,更像是少年。

然而就算是少年,也只是个单纯的少年。

那张熟悉的面孔带着陌生的笑意,凑在他耳边轻声呢喃着,纪行淮,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你想和我一直这么在一起吗?

来吧。

少年被玩伴突然的变化惊住了心神,等猛然回神时却发现已经身陷囹圄。

那个他送云衣回去时远远见过一面的礼冠人走了进来。

长板的脸型上不再是漠不关心的冷酷,而是毫不掩饰的阴狠。

“......所以,你想救下云衣?”木宛挑了挑眉,小皇子是不是太善良了点,跟他哥一点都不一样啊。

“不,”纪行淮摇了摇头,“她不是云衣,云衣早就死在濯央的手上了,我想请你帮忙安葬她。”

木宛有些意外这个转折,“你怎么知道她不是云衣?”

纪无月忍了半天,这会儿终于插上嘴:“云衣是谁?”

“我最好的朋友。”纪行淮看着纪无月认真说道。

木宛注释:“是濯央收作徒弟的那个小女孩,已经被收监了。不过听阿淮的意思收监的那个可能不是真的云衣。”

“对,她不是云衣。”纪行淮点头,神情平静得好像刚才说自己最好的朋友死了的不是他。“我被关在佛堂的时候她来给我送饭,可能是为了刻意符合云衣的身份,手腕上还戴着郡主姑姑你送给她的手镯。”

纪无月好奇道:“只凭镯子?那也有可能是南越人没注意到或者说看不上啊。”

木宛摇摇头,“不,我曾经送给阿淮一块暖玉腰饰做见面礼,纪准说过阿淮很喜欢的,但今天一直没看到,我想是被南越人给抢走了吧?如果连阿淮身上的腰饰都抢,断不会留云衣手上的镯子不取,毕竟那个镯子看起来比玉饰贵重多了。”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37举长矢兮射天狼38举长矢兮射天狼39举长矢兮射天狼40举长矢兮射天狼41举长矢兮射天狼43举长矢兮射天狼44举长矢兮射天狼45举长矢兮射天狼46举长矢兮射天狼4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