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44

举长矢兮射天狼4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安越伯府。

玄色劲装的清俊少年独自一人穿过长廊,有侍女远远看到他时连忙躲开。

少年身形瘦削,步伐稳健,慢慢走到拐角背风处,忽然抬手。

一道黑柄袖箭倏地钉在墙上。

离袖箭不过一指距离的人向后退了退,身子隐约有些发颤。

少年却也不急着探寻,只是抱着臂斜倚在花廊旁,懒洋洋地打个哈欠,“说罢,又是谁的人。”

这几天明里暗里来找他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来人瑟缩了一下身体,却仍强撑着大声道:“少将军手下留情,我是来与你谈合作的。”

竟是个年纪不大的女子。

少年有些好奇地往那处阴影瞧了瞧,确实是个身材娇小的女子。

那女子见他打量竟也不惧,慢慢从阴影里走了出来,一张清秀的小脸暴露在魏铎然的目光下。

魏铎然隐约觉得有些脸熟,却想不起来。

不过这不重要,魏铎然懒散道:“所以你到底是谁的人?”

女子似是没想到他仍旧记不起自己,顿时羞恼,“少将军不记得我了吗?我叫裴郁!”

裴郁?这名字有点耳熟。

魏铎然恍然,“你是我遇见木家阿姊那日的小姑娘啊。”

他记性不好,随手救的人多了,哪记得过来,只是裴郁是他遇见木宛那日出现的,这才印象深了些。

裴郁听得即使被记起也是因为她最讨厌的木宛,眸中戾气更甚,却是勉强压了下去。

她还有更重要的事。

“我知道有很多人来找你合作都被拒绝了,”裴郁压着火气说着,慢慢平静下来,“那是因为他们都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我和他们不一样,我知道。”

魏铎然心想你知道才有鬼了,老子自己都不知道。

“说说看。”

“你想要木宛对不对?”裴郁勾起唇,小女孩的身体裹在漆黑的斗篷里,长达几个月的监禁让她的面孔惨白如纸,阴森森地吓人。“我知道你想要她,我可以帮你,代价是,你必须和我们合作。”

魏铎然的兴趣被完全勾起来,“你怎么帮我?”

他没有否认自己想要的是木宛这件事,也没有承认。

好像只是纯粹好奇裴郁有什么法子可以让这件事可行而已。

“我曾机缘巧合跟在燕王心上人安和郡主身边,”裴郁冷静道,“那个时候不小心知道了木宛的秘密,被穆王关了起来,直到有人把我救出来。那人救我出来的条件就是说服你合作,只要你同意,我就告诉你木宛的秘密,并帮助你得到她。”

被关押在穆王府还能被救出来?

魏铎然推算了一下时间,穆王府唯一松懈的时候应该是几日前调动乘衔卫的时候吧,那个时候敢闯进穆王府救人又在这个时候求合作的......

魏远还真闲啊。

“我怎么知道你说的秘密就是真的?”魏铎然又恢复成懒散的姿态,“谁知道你是从哪道听途说的东西拿来骗我。”

裴郁沉着脸,“如果我知道的不是真的,木宛和穆王为什么要把我关起来?”

“也可能是怕你出去胡说八道,败坏阿姊名声呢。”

啊呀呀,少将军猜到了真相。

裴郁气急,又强压着怒气,“就算我知道的不是真的,我也有办法让你得到木宛!”

少年勾起唇角,“说来听听。”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39举长矢兮射天狼40举长矢兮射天狼41举长矢兮射天狼42举长矢兮射天狼43举长矢兮射天狼45举长矢兮射天狼46举长矢兮射天狼47举长矢兮射天狼48举长矢兮射天狼4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