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45

举长矢兮射天狼4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地牢长长的走廊里传来脚步声,一直枯坐的女子豁然抬头,紧紧盯着慢悠悠踱步而来的少年。

少年看见她,停下步子,歪着头微一思索,冲身后的人扬了扬下巴。

牢门被打开,原先的女子眸中迸发出狂喜,却又陡然黯淡下来。

一个女孩被推了进来。

一直被牢牢禁锢的裴郁脱了身就扬声威胁,“魏铎然!你知不知道我是谁的人就敢动我?”

魏铎然蹲下身撑着下巴看她,眼神戏谑,“你该不会真以为魏远对你抱多大期望吧?”

裴郁瞳孔一缩,却仍嘴硬,“你别挑拨离间!殿下当然是对我给予厚望!”

魏铎然漫不经心地玩自己的头发,“那怎么这个时候都不见他来救你啊。”

裴郁心神俱震,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又被当权者给耍了。

魏远闯穆王府根本就是去捣乱的,救她只是顺手,这会儿觉得裴郁可能有用就把人往魏铎然这儿送。

裴郁成功了皆大欢喜,裴郁不成功就当送魏铎然个礼物。

反正九殿下他举手之劳嘛,也不费力。

魏铎然见她终于清醒才重新站起身来,对监牢里两个女人嗤笑,“上一个想谋害我阿姊的是我爹的女人,这不好好地待在你身旁,别担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

裴郁有些惊恐地朝霍奴看过去,霍奴则是痴痴地盯着魏铎然。

霍奴是被魏铎然先拿住祭旗,当做投诚的诚意的,按他往常在南越的性子这种人是要直接丢进军营去的,到最后基本没个人样。

不过这是在燕碣城,做事太血腥容易被人诟病,他虽然不在乎但不想多事。

这会儿想杀霍奴轻而易举,魏广还被按在病床上起不来,魏老夫人早就被魏广气得一病不起,偌大的安越伯府都是魏铎然一个人说了算。

把对木宛心怀不轨的两个人关在一起,魏铎然暂时也没想到怎么惩罚。

只是他不久就得离开京城了,也没有带上这两个累赘的打算,这两人虽说都对木宛怀有敌意,木宛也没受到多大伤害,直接弄死好像有点太残忍,放出去的话肯定又要祸害木宛,魏铎然是绝对不可能留下祸患的。

思考许久,魏铎然一笑,有了决断。

......

刚从乾清宫里出来,纪准揉揉眉心,淡声道:“直接走一趟钟明涧,我们把事情定下来离了宫就直接行动。”

同行几人自然没意见,只是没等走到钟明涧却被人给拦住了。

纪准看见纪长秀藏不住心思的眼神头更疼了,挥手示意让其他人先走。

魏铎然饶有兴趣地看过来一眼,刚琢磨着要不要来听个墙角就被瞿睿用扇子推走了。

清场,瞿军师可是专业的。

纪长秀和纪准都是谈婚论嫁的年纪了,即使是兄妹也得避嫌,景鸿公主一个人也没带就这么突然拦了纪准的路,说出去对谁都不好听。

好歹纪长秀还知道轻重,等人走没了才咬着唇轻声开口,眼圈已经红了大半,“皇兄......”

纪准耐着性子听她说,却见纪长秀就这么委委屈屈地看着他,嗫嚅着说不下去了,不由皱了皱眉。“景鸿,皇兄时间有限。”

夏帝刚下了令让魏铎然和白起带着安越军和平南王的勤王军开拔边境,支援破云军与乘衔卫,这一去实在是有太多事情需要安排,安越军的处置问题平南军的调动指挥魏铎然和白起的相互磨合以及战术的大致走向,还有好多问题需要纪准处理,要不然他也不会不等离宫就直接安排。

破云军和乘衔卫在前线争取到的时间就是给他们大军准备的,纪准是一刻都不敢耽误。

纪长秀被他一催眼泪直接掉出来了,不管不顾就往他怀里扑,“皇兄......我我我居然不是父皇的孩子!”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40举长矢兮射天狼41举长矢兮射天狼42举长矢兮射天狼43举长矢兮射天狼44举长矢兮射天狼46举长矢兮射天狼47举长矢兮射天狼48举长矢兮射天狼49举长矢兮射天狼5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