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46

举长矢兮射天狼4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准见她扑过来就侧身避开,也没让她难堪伸手扶了她一把,对于她说的内容并没有很惊讶,只是微微皱起眉。

“你怎么知道的。”

纪长秀没能成功扑进皇兄怀里眼泪掉得更欢了,站稳了身子抽抽搭搭,“那些狗奴才都说......都说大夏要亡了,西梁二十万大军已经打过来了,大夏亡国是迟早的事,那些狗奴才偷了东西就跑了,有的甚至被抓住也特别嚣张,母妃胆子小被吓得一直没敢出门,我也害怕得不行,就半夜去找母妃,结果......”

纪长秀声音染上几分嫌恶,“结果我听到母妃跟高鹤翔那老东西商量着偷溜出宫,说什么......先让母妃带着我扮成宫女溜出去,高鹤翔跟内务府说是被南越人给杀了的,再把我们安置在他在民间置办的院子,等大夏真亡了就一起逃到西梁去!”

高鹤翔是朗昭仪宫里的总管太监。

纪准眸色冷厉。

夏帝清醒后一直着手处理朝堂事务,前线的补给禁城的乱后恢复南越的蠢蠢欲动是第一要紧事,有乘衔卫在前线压阵现在还不清楚到底要派多大规模的大军开拔前线,江南饥荒的赈灾银还没有拨下去,流窜暴乱的难民已经形成了不容忽视的力量与当地驻扎的正规军对抗,怎么镇压都是个问题。

前朝一桩桩一件件忙得焦头烂额吵得起泡上火,后宫这个时候又开始闹幺蛾子?

木太后一下子病倒连自己都顾不好,宁贵妃早就在冷宫人不人鬼不鬼,赵皇后被排挤多年初初执掌凤印就遇见这么大的事,身边连个能用的人都没有,柳贤妃更不用指望,这么多年没见她管过什么事,袁淑妃已死,三妃一后都不成气候。

后宫被南越洗劫一遭元气大伤,宫人心乱是必然,不过这个时候敢在大内散播大夏必亡的谣言的怕是早就别有用心,得先把领头人揪出来再慢慢清理。

不过纪准没那个时间也不好在后宫强势,眸光微转,眼底浮起一丝笑意。

回过神的时候纪长秀还在那哭哭啼啼念叨,“......我竟然不是父皇的孩子,母妃她自己不要脸还非带上我,凭什么这么对我!我明明是公主啊皇兄,皇兄你可要帮我啊,父皇知道了一定会处死我的,我不想死啊皇兄......”

纪准一直有些阴郁的心情晴了些许,也不计较纪长秀为这事耽误他时间了,“景鸿,大夏不会亡,不管那些人说什么你都不要信,老老实实待在宫里,无论如何你都是我的皇妹,大夏的公主。”

这话听着是抚慰,但也冷酷地击碎了纪长秀那点隐秘而疯狂的绮念,一时间泪早就干了的纪长秀愣住了。

纪准也不想再跟她多有纠葛,木宛这些天经常往宫里跑,虽说慈安宫跟这边到宫门不顺路,但就是不想给任何被误会的机会。

即使这人是他名义上的妹妹。

他自然是一早就知道纪长秀不是夏帝亲生。

之前早就说过夏帝对后宫的掌控到了一种可怕的地步,地位低微的女子就算能生下孩子也不能抚养,朗昭仪凭什么特殊?

当然这只是一个逻辑上的证据,事实上纪准重生好几世有什么不知道的。

除了化学反应原理。

只不过没想到这一世是在这种情况下被纪长秀知道了,这对后面的操作有点影响啊。

要知道,过往几世里,纪长秀最后被封了安国公主嫁给了西梁九殿下魏远。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41举长矢兮射天狼42举长矢兮射天狼43举长矢兮射天狼44举长矢兮射天狼45举长矢兮射天狼47举长矢兮射天狼48举长矢兮射天狼49举长矢兮射天狼50举长矢兮射天狼5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