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47

举长矢兮射天狼4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猛地打了个喷嚏,第21次感慨自己这背到家的运气。

从慈安宫陪太后用了午膳出来还没坐上马车就碰见纪瑾和苏容又在为江山和爱情争论,辩论主题是纪瑾到底该不该去前线领兵而苏容又到底该不该随军而行。

都源郡主为数不多的优点之一就是不爱看热闹,当然之前嶷山看人家打架那会儿纯属闲得无聊,关键是她不想掺和男女主之间的事,毕竟自己白月光的身份在这儿摆着。

打了个招呼就要走,谁知道纪瑾非要她说苏容身为女子该不该去前线进军营,木宛头疼地扯皮。

笑话,苏容不跟着你去怎么跟你巩固感情?但为了不OOC她又不能直说苏容应该去,只能和稀泥,没说两句伶音忽然拽了她一把。

木宛一愣,瞧见身边纪瑾下意识将苏容护在身后一剑挑过偷袭之人,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是遇刺了。

木宛出来前把乐人留给纪行淮了,身边只有肖平和伶音,肖平身手不错,抵得上燕王府侍卫的标准了,不过成天跟在一个大小姐身边没了用武之地,这下可算有机会出手了。

刺客的目标是纪瑾连带着苏容,人数众多,逼得纪瑾不得不带着苏容战略转移,按说木宛有肖平和伶音面前护着就够了,毕竟人家目标又不是她,谁知道纪瑾不知为何坚定认为刺客不会留活口,非要带着木宛一起跑。

木宛心如死灰地看着伶音和肖平在男女主的光环下渐渐消失在身后,然后他们进了一片神奇的地图。

就是那种要男女主自己野外求生的,受了重伤还要避开追兵的,务必体现出女主强大的野外生存能力和适应能力让男主刮目相看甚至愿意说出真心话的那种地图。

木宛简直欲哭无泪。

这种情节非逼我一个女二进来当电灯泡干嘛!

她真傻,真的。

她单知道遇见这种事业型男女主就没有好事,却不知道木太后在她临走前看似冷淡的话语蕴含了多少难解的心事,她随意的挽留又饱含了多大的善意与慈祥。

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一定留在慈安宫把那盘消食的山楂糕消灭干净。

这样就不会沦落到现在野外求生的地步。

木宛心情复杂地看着苏容手法娴熟地往烤兔子上刷调料,调料是用现找的植物磨的,纪瑾则是将找来的柴火规整好放在他们暂时栖身的山洞。

而她,混吃混喝的闲散人员一个。

找生火用的干柴纪瑾不放心她,料理兔子苏容不放心她,说到底这两位从来没对这肩不能提手不能抗的娇气郡主有过太大指望。

哦不对,起码大小姐身子没那么弱,不至于走几步就喘,逃跑时速度赶上苏容还是差不多的。

要说苏容真不愧是大女主,因为木宛伤心那么多次硬是没黑化,虽然对纪瑾临走拉上木宛颇有微词,但兔子烤好了还是先递个腿给她。

这野兔子挺肥,一个腿就够苏容对古代女子的食量的认知。

然而她对木宛的饭量一无所知。

但木宛看着卖相十分诱人连香气都在勾引味蕾的烤兔腿其实并不想吃。

想也知道,这种没经过仔细腌制入味烧烤时蜂蜜涂层孜然打底的烤肉并不好吃。

她接过了苏容的好意,但内心没有感激零涕反而食不知味,简而言之,就是,不饿,作的。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42举长矢兮射天狼43举长矢兮射天狼44举长矢兮射天狼45举长矢兮射天狼46举长矢兮射天狼48举长矢兮射天狼49举长矢兮射天狼50举长矢兮射天狼51举长矢兮射天狼5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