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48

举长矢兮射天狼4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对于遇刺这件事木宛并没有太多惊讶。因为纪瑾的身份本来想杀他的人就很多,尤其这会儿两国交战,拿掉东夏战神的人头那可是大功一件。

甚至对于这件事本身她也并不意外,毕竟父亲是丞相,他要是死了既得利益者也不少,丞相府后院那群侍卫也不是摆着好看的,隔三差五总要远远围观一次木府侍卫群殴刺客。

但大女主显然不是这样。

苏容一脸认真地坐在篝火旁跟纪瑾分析这次的刺客可能是谁的人好记小本本以后报复,对她鲜少遇见的刺杀之事十分在意,纪瑾十分配合地跟着提供信息。

只有木宛无聊地听了一会儿后眼睛就开始要合不合。

但这山洞实在不舒服,石壁冰冷还附有苔藓,又凉又黏得没法靠,地上也并不平整,木宛坐一会儿就腰疼,为防被人偷偷包了饺子,他们休息的地方就挨着洞口,夜风“呜呜呜呜”地吹进来,就算木宛待的是靠里的角落,照样被吹得头脑发昏。

苏容结合时局冷静地分析出可能性最大的几个幕后黑手,获得纪瑾赞许的目光后脸有点红,下意识边思索着怎么报复回去边看向木宛。

小姑娘的脸颊被火烤得红红的,双臂横在膝上,那双黑漆漆的眼睛已经闭上了,睫毛却在轻微地颤抖,似是睡得并不安稳,身子还有些不稳地摇晃。

苏容对她的感情可谓复杂到了极致。

这位纪瑾的白月光一直都是那么高贵冷艳,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样子,明知道她与纪瑾两情相悦对于他一如既往的照顾并没有感激涕零也没有避嫌拒绝,依旧是那副淡定安静的模样,习惯了所有人对她的好。

虽然和纪瑾和好了,可他昏迷时无意识喃喃的那句“姻姻”一直是她心中的刺,她没有问纪瑾,纪瑾也从没向她解释过——毕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康太妃还因此特意召来木宛——或许连纪瑾都不知道他当时想的到底是谁。

庆幸的是,这位郡主的态度一直鲜明。

和郡主封号一起赐下的婚约她没有丝毫抗拒,毫不避讳地在及笄时同未婚夫一同出现,相携出现的各种场合也从没掩饰过互相的眉目传情。

甚至为了未婚夫宁死也要保住名节。

说起未婚夫,苏容想起那个她一见倾心的青年,时过境迁,心里还是会有怅惘。

她不是那种享受人追捧的渣女,只是毕竟是曾经喜欢过的人,眼见着有了未婚妻,心里总要起些波澜。

苏容的观念是典型的大女主,从不主动与人为恶,所以即使纪瑾对木宛的态度依然不明不白的,只要木宛没有主动害她,她就绝对不会对她有恶意。

虽然纪瑾一再强调,木宛只是妹妹。

当然这在一众一心向着苏容的小姐夫人心里就没这么敞亮。

她们满心向着苏容,自然明白木宛对苏容来说有多让她难受,她们倒是宁愿木宛也看不惯苏容出手害她,这样才能主动败光纪瑾对她的好感让纪瑾身边干干净净。

可木宛就是淡定,而且守着规矩半分错漏也不出,这让人想找个声讨她唾弃她恨她骂她的借口都没有。

这样不上不下最是难受。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43举长矢兮射天狼44举长矢兮射天狼45举长矢兮射天狼46举长矢兮射天狼47举长矢兮射天狼49举长矢兮射天狼50举长矢兮射天狼51举长矢兮射天狼52举长矢兮射天狼5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