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49

举长矢兮射天狼4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身子不稳又一次惊醒,手忙脚乱按着地稳住重心,这才发现已经迷迷糊糊到了后半夜。

苏容在她旁边睡着了,也睡得不安稳,极可能是守完前半夜刚睡下,因为木宛发现纪瑾是醒着的。

由此可见这两位即使是守夜也没考虑过身娇体弱的大姐。

纪瑾在她醒来的瞬间就抬眼看向她,中间隔着一堆熄灭已久的灰堆,有点担心,轻声问道:“做噩梦了?”

木宛摇摇头,心翼翼活动下僵直发麻的四肢,思考着怎么找个舒服的姿势睡过去,随口答,“腿麻了,我活动活动。”

好不容易缓解了四肢的酸麻,木宛重新把身子蜷起来减少热量散失,只是这会儿她又觉得肚子有点空。

先前是中午吃得饱,所以晚上对着那没什么滋味的烤兔腿没什么胃口,啃了几口草草了事,这会儿半夜醒来被夜风一吹才发现,为林抗寒冷维持睡姿已经消耗了太多能量。

所以晚饭不好好吃真的就是她自己作。

按书中情节这片地图至少得两以上才能走出去,这才第一晚上木宛就吃到了苦头,十分忧愁地担心接下来怎么过。

果然还是老老实实抱好大腿吧。

她不觉得不会野外求生是什么丢饶事,照她现在的身份,按正常剧情走那得是多垃圾的运气才能沦落到野外求生,为了这不足万分之一的概率花时间学习相关知识,木宛觉得她还没有那么希

纪瑾看着木宛因为进宫穿在身上的贵重却不挡风的丝绸制的华服贵裳,又看了看一旁苏容因为成跟着他跑来跑去相对朴素厚实的衣衫,犹豫了一下,注意到木宛有些瑟缩的身子后做了决定。

抬手将外衣解下来,本想直接丢过去,又记起这不是苏容,纪瑾弯着身子走几步递了过来。

木宛也迟疑了一下,其实原本马车上有挡风的斗篷,所以她才穿得比较奢侈放松,这会儿也实在有些冷,只是穿男主外衣这事难道不是女主特定的吗?她一个女二要怎么接这种包袱?

纪瑾却直接将外衣盖在她身上,然后坐回自己的位置。

百草霜如意枝叶纹的罩衫还带着主饶温度,对木宛有绝对的吸引力。

木宛只好接受下来,终于有点人性地为纪瑾打算着,为免苏容误会,还是明一早还给纪瑾。

关键是万一苏容生气不给她吃的怎么办。

衣衫上残留的温度纾解了疲惫与寒冷,即使肚子饿,木宛的困意也慢慢涌上来,只是总感觉还差那么一点,就是睡不踏实。

这会儿也顾不得脏直接靠在了石壁上,稀奇古怪的梦中她仍旧有些清醒,这对精神的消耗异常大,没过多久又一下子惊醒过来。

睁眼的瞬间她就下意识朝洞口方向看去,没发现什么异常才安心,这会儿也有些明白,她这是对陌生环境的不信任,缺乏安全感导致的。

只是这一晃神中,眉心一抽,她的心脏忽然狠狠一跳。

纪瑾不见了!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44举长矢兮射天狼45举长矢兮射天狼46举长矢兮射天狼47举长矢兮射天狼48举长矢兮射天狼50举长矢兮射天狼51举长矢兮射天狼52举长矢兮射天狼53举长矢兮射天狼5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