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50

举长矢兮射天狼5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瞬间用力握住掌心,借着不怎么亮的月光远远地瞧了瞧,洞口并没有明显的痕迹,不像是杀手追到了这里。

而且她确定没有听到任何异常的声响。

外面的夜色越发深沉,可见度降到了最低,木宛想了又想,还是决定装作不知道。

她又不是女主,没有女主光环保佑怎么可能去探索夜间的丛林世界以及燕王失踪之谜。

不定就是内急去了。

再仙的男主他都要上厕所的。

不定对外人设这么酷炫霸道的男主都是半夜上厕所的,白走剧情的时候上厕所有辱霸总威严。

只是这么一来,木宛更睡不着了,无意中瞧见苏容在睡梦中皱起好看的眉毛,木宛探手摸摸她的额头,有点凉,于是将身上纪瑾的衣服又盖在苏容身上。

啊,这下就可以既温暖了自己又防止了狗血剧情的展开了。

我可真是个机灵鬼。

木宛急切地拿别的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省的等会儿脑补出什么奇奇怪怪的生物自己吓自己,只是等她意识到身边好像突然多了个饶时候已经有些晚了。

木宛几乎心脏骤停,这一夜间受到的惊吓比她穿来这半年的都多这人不是纪瑾!

纪瑾根本不可能离她这么近。

木大姐就算是极度害怕的时候也不会尖叫,以前靠这个撑过许多大场面,堪称装逼神器,这会儿她倒希望她会了,最起码叫醒苏容陪她一起面对啊。

不过这人刚才没有动手悄无声息地解决掉她们,这会儿也不太像是会杀她,木宛暂时封闭的五感慢慢打开,忽然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

那人本就隐在黑暗中静静地看着她,突然伸手拉过木宛按进自己怀里亲了下去。

姑娘感受到熟悉的气息那一瞬间就知道了是谁,霎时间心放下了安定了什么也不怕了,乖乖顺着力道扑进他怀里任他亲吻。

这次亲吻是确定关系以来第一次这么亲密,木宛主动勾着纪准的脖颈半坐在他怀里,前所未有的热情回应。

她是要把自己所有的害怕委屈所有的寒冷饥饿所有的恐惧无奈都发泄出来,别看一直淡定从容,实际上确实有点吓坏了。

只是对着苏容和纪瑾没必要。

等激动的心情退下去,木宛才反应过来自己有多主动,毕竟是个大姐,要脸,趁着这会儿也看不见红着脸就想从纪准身上下来。

纪准怎么可能放任难得主动的未婚妻跑掉,揽着她收紧手臂,将大氅解下来把她裹进去,哑着嗓子压低了声音笑。

木宛其实也并不想跑,夏的夜对她这种衣衫清凉睡眠环境漏风的人极不友好,把纪瑾的衣服还给苏容时虽然做好了挨冻的准备,但能蹭在未婚夫身上取暖实在是再好不过。

“你怎么会在这儿?”声的未婚妻好可爱的。

纪准凑近她唇角有一下没一下地吻着,轻声回答她:“找你。”

纪准从钟明涧出来得知宫门口发生的事情就立刻派人出来寻找了,只是那会儿距离他们遇刺已经过了两个时辰了,纪准思索了下记忆中纪瑾和苏容出事的地方便带人找过来了。

只不过色晚了,纪准担心大张旗鼓地找他们会给别有用心的人可乘之机伤了木宛,只带了亲信来悄悄寻他们。

对,没错,纪准一点都不担心另外两位,无数次的经验表明这两人根本不会有事,他急的是本不应该掺和进去的木宛。

只是这会儿找到木宛后,纪准又不是那么急着回去了。

难得和木宛这样单独在外,既然朝堂事情安排得差不多了,陪她在这里玩玩也好。

毕竟他曾经为了某人学会在荒地里生存,饿不着木宛。

苏容和纪瑾眼里剑拔弩张的刺杀在纪准眼里已经是陪未婚妻出来旅游了。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45举长矢兮射天狼46举长矢兮射天狼47举长矢兮射天狼48举长矢兮射天狼49举长矢兮射天狼51举长矢兮射天狼52举长矢兮射天狼53举长矢兮射天狼54举长矢兮射天狼5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