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51

举长矢兮射天狼5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瑾担心还在山洞的苏容和木宛,并没有把刺客引走太远,不多时便绕着路回来了。

洞中和他离开前并无两样,一直睡不安稳的木宛也睡沉了,想必是实在累了,纪瑾揉揉有些发红的眼角,精神还有些疲惫。

即使是苏容守的前半夜,他依旧不是很放心,只是假寐休息了一会儿,带着两个弱女子逃离追杀这么长时间,又没怎么休息,饶是强大如纪瑾这会儿也有点吃不消。

黑夜最深的一刻即将来临,这之后黎明将会到来,纪瑾跟刺客周旋了这么长时间也没了睡意,目光无意识落在洞中洞外。

夏帝并没有打算把收回的兵权还给他,即使这会儿外敌来袭,宁愿让一个归降的叛军之子和雍州府毫无经验的军官领兵上场,也不愿让他再赴战场重掌兵权。

纵使有乘衔卫千里奔袭辅助破云军和戍边军队与西梁大军对抗,可魏远对这事计划得太久了,久到他连西梁到边境一路上的后勤补给都秘密建好,让西梁大军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乘衔卫和破云军仓促应战,即使两方军队都称得上神兵,后勤跟不上神兵也会饿死。

如今前线传回来的情报中已经大致对西梁的兵力做出估算,不算后勤部队前线侦查,保守估计西梁大军在十五万左右,先前魏远刻意在燕碣城中散播西梁二十万大军压境的消息虽然夸大其词造成恐慌,但对于西北全线才八万的戍边军队和一万八千刚刚镇压南越的破云军,五千千里奔袭的乘衔卫来,十五万跟二十万其实也没有多少区别。

毕竟乘衔卫单兵素质最高,机动性强,放在正面战场只是锯齿中最尖利的那个,如果单独行动却有可能成为捅入敌人心腹的一把尖刀,绕道敌后打完就跑,只要对方数量没有过于庞大,他们根本就没有对手。

所以算兵力的时候基本算不上他们。

破云鸣日已经与乘衔卫中专司军事管理的狩狼元教头以及西北边军最高将领孙武德联合制定出制掣西梁大军的数套方案,双方自五前已经结束了前期的游击试探,正式开火,各有伤亡,但好在大夏这边兵力虽然不足但占据地理优势,是守的角色,一时间谁也没占到好处,死死纠缠在西北边境重镇黔灵镇。

黔灵镇地处大夏与西梁交界处,属大夏管辖,但由于其距离被西梁强占的暨南城太近,大夏与西梁在此经常发生摩擦。

大夏与西梁的边境处有然的山脉丛林隔绝,大夏守城虽不至于伤亡却处于被动状态,一旦想要主动出击,狡猾的西梁人就会躲入山林打伏击战,这样反而会造成大夏军队的伤亡,所以乘衔卫到来前,破云军和边军一直只能按兵不动被动挨打。

然而乘衔卫到来之后就不一样了,尤其是狩狼与破云鸣日孙武德商议后,乘衔卫整整五千人全部进入山林,就连大夏这边都失去了他们的消息,更不用西梁的探子。

这五千乘衔卫来到战场后西梁人最初并没有意识到有什么变化,毕竟西梁方面并没有对乘衔卫的相关情报,直到乘衔卫将他们布置在山林中的人杀个干净后才后知后觉意识过来不对。

丛林作战并不适合普通的步兵,所以西梁布置在山林中的都是精兵强将,保证两军相遇后即使西梁人少也能凭借机动性和强大的自身素质完美浚

这些人在山林中全军覆没后西梁才知道,这次踢到了铁板。

然而这只是个开始。

乘衔卫已经盯上他们的补给线了。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46举长矢兮射天狼47举长矢兮射天狼48举长矢兮射天狼49举长矢兮射天狼50举长矢兮射天狼52举长矢兮射天狼53举长矢兮射天狼54举长矢兮射天狼55举长矢兮射天狼5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