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52

举长矢兮射天狼5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亮之后纪瑾先出去探了探路,本来环境已经足够艰险,苏容和纪瑾已经习惯性不去洗漱了,但木宛坚持,即使只能用含盐高的树叶清洁一下牙齿,在苏容昨夜找到的水源溪处撩水洗了洗,认认真真把头发丝儿都捋顺了。

笑话,未婚夫跟着呢,能不注意形象?

苏容有些不耐烦也有些好笑,心想果然是一直娇生惯养在京城的大姐,刚开始还有这种闲心收拾仪表,等时间久了就会被生存的压力累得什么都不想管了。

木宛比前一淡定多了,知道自家未婚夫在不远处跟着简直不要太放心,虽然不知道纪准打的什么主意不直接把他们救走,但不妨碍她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配合。

这届刺客敢在宫门口搞刺杀足见其胆大包,但也无可否认还是有点脑子的,昨晚已经摸到了纪瑾他们栖身的山洞附近,要不是纪瑾提前出来引开他们,不定这会儿早就生死决斗打起来了。

纪准昨日命人寻找纪瑾他们已经引起了刺客的警惕,更加急迫地搜寻纪瑾的踪迹,有点脑子的首领默默记了下路线,猛然反应过来纪瑾昨夜在带他们绕圈子,立刻找到了他们待过的山洞,顺着一些蛛丝马迹很快就追了过来。

纪瑾和苏容不愧是经历过刺杀见过大场面的,一个用剑一个撒毒配合得十分默契,由于木宛是个累赘纪瑾在先一步察觉到有人跟过来的时候就把木宛藏起来。

然而双方毕竟数量对比悬殊,加之刺客确定原先追杀的是三个人,分辨了各饶特征后又分出人手去寻找木宛想拿人质。

对付好人就这么一点好,自己这边死多少人都不心疼,对方那边被拿住一个人就足以奠定胜局。

纪瑾剑光闪烁间有些焦灼,苏容也担心木宛,只不过两人毕竟是有脑子的主角,谁都没往木宛的藏身地刻意去看,只是任由木宛陷入危险也不行,苏容咬咬牙,又一次挥出刺激性粉末冲出包围圈后立刻赶向木宛藏身地。

让她松了一口气又提起来心的是,木宛并不在那里。

来惭愧,别人在打打杀杀,木宛此刻却在卿卿我我。

想要不被敌人发现,首先不能被自己人发现,所以木宛一早就没待在纪瑾给她准备的藏身处,换了个位置观战。

只是刺客特意分人出来找她后就没有那么轻松了,木宛随意找了个方向继续藏,跑她是跑不过的,不如乖乖找个位置等未婚夫来救。

纪准也没舍得让她陷入危险,光是得知她被纪瑾苏容连累一起被追杀的时候那种害怕她出事担心到快要发疯的心情穆王殿下并不想再体会第二次。

因为情报信息不对等,刺客分出来找木宛的人手并不多,纪准也不想去插手纪瑾和苏容那边的战场,他知道反正这两人死不了,用不着他担心,只要等着他明带人过来救援就行了。

于是愉快地带着木宛换了个方向走了,引走了一部分刺客也算是帮了纪瑾他们一把......吧?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47举长矢兮射天狼48举长矢兮射天狼49举长矢兮射天狼50举长矢兮射天狼51举长矢兮射天狼53举长矢兮射天狼54举长矢兮射天狼55举长矢兮射天狼56举长矢兮射天狼5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