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53

举长矢兮射天狼5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觉得,和未婚夫来玩刺激游戏什么的还是挺有意思的,原先的生活看起来也很凶险,不过有纪准护着再加上她自己也不爱去掺和事,日子过得平平淡淡的,和纪准谈恋爱也是那种欢喜甜蜜。

而经过昨日种种之后,木宛忽然觉得自己未婚夫真的是越看越喜欢越来越想跟他黏糊在一起,别的不,跟他在一起即使是身处荒野木宛都不怕了。

吊桥心理诚不欺我。

“嘶疼!”木宛含糊不清地抗议。

纪准慢条斯理亲了亲木宛唇上他咬出来的伤口,将她抵在树上越发地靠近,“想什么呢。”

被按在树上亲吻,这动作着实霸道浪漫又忍不住让人羞耻地脸红,木宛双颊上的热度越发的高,抬着被亲的水润的杏核眼湿漉漉地看着他声:“我觉得我们像,嗯偷偷出来约会的富家姐和穷酸书生。”

其实她想的是像偷溜到树林约会的高中生情侣。

纪准被她看得眼神一深,忍不住又在她的唇上亲了一下,眼角带着笑意,“嗯?那姐可还愿意跟我这个穷酸书生一直这么偷情?”

cosplay刺激呀!木宛眼睛亮了,“不,我才是书生,好不容易勾引来这么俊俏的娘子,这句话该我问你才是!”

纪准一愣,他知道木宛不是原来那个知书达理到枯燥无趣的大姐,但没想到真实模样居然如此活泼大胆,心里越发喜欢得紧,顺着木宛耳后到颈前娇嫩的皮肤轻咬一口,满意引来姑娘身子一颤,这才刻意哑着嗓子诱惑她,“当然愿意,不过你可别再勾我了,我可没那么大意志力。”

这又苏又撩的声音听得木宛浑身发麻发软,继而悲愤:妈的到底谁勾引谁啊她的意志力也没那么强!

有备而来的未婚夫果然比苏容纪瑾强,起码纪准带够了食物,是一种腌制得很入味又便携的肉干,木宛吃得很满足,吃的时候勉强良心苏醒想起了隔壁还在鏖战的苏容和纪瑾,难得有些担忧,胳膊肘捅捅纪准。

“纪准,我们这样不管苏容他们真的可以吗?万一被他们碰到发现我们没有救他们好尴尬啊怎么办?”

纪准撩着溪水洗了洗手,又抖了抖指尖的水滴,伸手擦了擦木宛嘴角,“不尴尬,我们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个还不会打架,拐回去救他们也是白搭。”

木宛跟着按了下嘴角,“那我们不回京城还要去干......等会儿,这肉条你都撕成这么细的条条了怎么会沾我嘴角上?”

又不是辣条还能喷油,哪来的渣滓?

纪准看自己佯装擦嘴角实则占便夷可耻行径被戳穿,丝毫不觉得尴尬,反而直接凑过去用嘴唇轻轻擦过,把受害人又撩得脸红心跳不出话。

“援兵明才能到,我们两个救不了饶又怎么能提前走出山林?再西行五里有个猎户家,我们在那儿住一晚就走。”

受害人沉默地吃着肉干,反思了一下自从跟着纪准脱离男女主出来浪后她是不是没干什么实事?除了被未婚夫按在怀里亲抵在石壁上亲靠着树亲寻找各个机会占便宜,她是不是有......等会儿!住猎户家?

这不是古代穿越中另类的开房吗!!!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48举长矢兮射天狼49举长矢兮射天狼50举长矢兮射天狼51举长矢兮射天狼52举长矢兮射天狼54举长矢兮射天狼55举长矢兮射天狼56举长矢兮射天狼57举长矢兮射天狼5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