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58

举长矢兮射天狼5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不过这破局法起来轻巧,实际操作起来却仍有不难度,光是西梁皇室错综复杂的盘踞势力就很让人头疼。

大夏方面态度其实很明确,我现在元气大伤不想跟你打,但是不打不代表我怕了你,大夏最强的三支军队已经汇聚西北边境了,后方还有大军往这儿赶,真死磕到底谁也讨不到好处,反而可能会让夷族钻了空子。

我手里有你家皇帝最看重的九皇子,你要是不担心他的安危尽管来。

西梁的局势却是比较复杂。

和夏帝完全掌握后宫、制衡各个皇子而恰巧局势变成纪准一家独大的时局不同,梁帝后宫荒淫子女众多,其本人又上了年纪,西梁皇室勾心斗角已久,几方势力盘踞都无法一把将对手拉下去,所以即使梁帝最看重魏远这个儿子,西梁高层想让魏远就这么死在大夏手里的不在少数。

而且一旦魏远死在大夏境内,西梁攻打大夏的理由就更充分,并且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到时候大夏纵然有几路神兵作战,但国力不足国库空虚,即使是神兵也无力回。

当然魏远对这些也心知肚明,所以从燕碣到宛南一路上安分守己,碰见西梁派来刺杀的人也乖乖躲在乘衔卫身后保住自己命。

如果魏远不是皇子而是一个将军,或者魏远不是一个所谋甚多的皇子而是一心忠君爱国的儿子,自我了断无疑是帮助西梁的最好方式,他一死,大夏可真就危在旦夕了。

然而如果他真的是,他也不会野心勃勃地策划这场战争两年之久。

幸或不幸,魏远不是这样的人。

他还不想死。

这次的计划失败了没有吞下东夏没关系,东夏内部已经伤痕累累了,这个时候即使不用武力侵占,大梁也能捞到好多好处。

等他回到梁都,他依旧是父皇最喜爱的儿子。

他依旧是那个位子未来唯一的主人。

只不过,暂时,他需要在燕碣城待一段时间了。

破云鸣日见魏远挺配合的态度心里的郁结消散些许,好在这西梁的皇子看得清楚局势知道这个时候必须老老实实帮大夏退兵,只是大夏之危未解,若西梁退兵的条件是送还九皇子,要提防西梁出尔反尔倒还真有些麻烦。

“西梁大军已经侵占我大夏一座城池,这种情况下,敢问九殿下要如何缔结两国盟约?”

一直沉默的孙武德开口了,不关心那些虚伪的客套,问题直中红心。

魏远又露出那般风流多情的笑,“本殿曾在贵国国宴上求娶过一位贵女,当时这位贵女并未属意我,不过贵国皇帝可是亲口允了本殿追求这贵女的权利,佳人芳心未许,本殿又如何能够孤身归国?”

破云鸣日眸色深沉地看着他,生怕被这蛇蝎皇子缠上的是自家表妹,“九殿下想要求娶的贵女是哪位?”

“这位贵女想必你们也都听过,正是之前燕碣城瘟疫危机中立下大功的安和郡主。此女医术高超心思机敏,更难得的是甘于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这样的奇女子,本殿实在是心向往之。”

魏远看破云鸣日的表情以为他担心被看中的女子是他心上人,暗地里思索一番却想不到东夏有哪个贵女能得破云鸣日的青睐,只好继续观察破云鸣日的神情。

“少将军觉得如何?”

破云鸣日心里松一口气,脸上没什么表情,“原来如此,殿下真是好眼光。”

孙武德却是心下一惊,居然是燕盈同他提过的王妃?

他面色一沉,虽然并不认可这个王妃,但也不愿意被别人觊觎,“九殿下身份尊贵,什么样的美人要不来?这位安和郡主既然不愿意,九殿下又何苦执着于她?”

魏远十分欠扁一笑,“孙将军此言差矣,所谓物以稀为贵,这样耀眼的奇女子,敢于公然拒绝本殿才无愧于其巾帼本色,本殿自然要诚心追求,俘获美人芳心。”

孙武德很想你不要想了,就算老子还没承认她都已经被预定为我们燕王府的王妃了,你算老几敢跟我们王爷抢人?

可想想如果不拿苏容作为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53举长矢兮射天狼54举长矢兮射天狼55举长矢兮射天狼56举长矢兮射天狼57举长矢兮射天狼59子慕予兮善窈窕1子慕予兮善窈窕2子慕予兮善窈窕3子慕予兮善窈窕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