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57

举长矢兮射天狼5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魏远和潜入大夏的西梁人被一群乘衔卫护送至黔灵镇的后方宛南城的时候,已经是八月了。

事实上当自家皇子还在敌国都城的时候就发兵攻打是一件很没脑子的事,皇子分分钟被抓起来当质子,即使这个皇子再不受宠再不重要,关乎大国颜面也马虎不得。

西梁抢占先机攻打大夏,凭的不就是魏远联合南越把燕碣城搅成一潭浑水自顾不暇,只不过禁城动乱被纪准和魏铎然里应外合镇压了,留在大夏的魏远就尴尬了。

西梁使团进出大夏边境是有规定的路线的,这条路线是受大夏边军保护的,不走这条路线的话边境流窜的土匪强盗可不认什么西梁使团身份,但魏远被乘衔卫半押半送带到战事前线而不是和平路线,想也知道大夏没那么好脾气轻松放他回国。

纪准不杀他,不仅仅是考虑到公开下手容易落下把柄,还有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打算。

破云鸣日和孙武德带着部下的副将出来迎接,两饶神情都很疲惫,但为了应付魏远还是勉强来了,魏远甚至看到了孙武德的副官毫不掩饰地打了个哈欠。

无疑,魏远的到来在西北军营中极不受欢迎,他事先已经想象过了军营士兵们仇恨的视线,自觉脸皮够厚还能顶住,没想到事实上一个多月的鏖战加上之前死守黔灵镇那几不眠不休的战斗已经让士兵们极度疲惫,精神好点的早就去继续操练了,精神不好的也实在没有闲心关注西梁的九皇子殿下。

即使有破云军和乘衔卫神兵助,也不过是勉强抵上了双方兵力上的差距,西梁大军数量实在太多,破云军与边军这几才磨合出默契来,仅仅是丢掉一个黔灵镇已经够不错了,可宛南城不能再丢了。

镇与城的概念不同。镇只有生活功能,而城已经有了政治功能。重要性不同,丢了宛南城再想打回来可就难了,他们必须死守宛南城等待大军的到来。

不过无论如何,魏远的到来还是让破云鸣日和孙武德松了一口气的,毕竟有他在手,战场上的压力会很多,也能为大军争取到时间。

“破云少将军,久仰大名。”魏远刻意忽略了边境总指挥孙武德,对破云鸣日虚伪行礼。

孙武德一点表情都没有,他是纪瑾手下的将领,这种级别的挑拨还不放在眼里。

破云鸣日挑了挑眉,没想到都到列国军营这位九殿下依然在玩挑拨离间,对其为何能在燕碣城搅出那么大一滩浑水大概清楚了。

“九殿下在我大夏名声大噪,我等才是久仰大名,只是不知西梁边军对九殿下亲临边境这件事的态度会不会也像殿下这样轻松惬意。”

话间已经将魏远等人带入专门准备的帐篷,待遇不算差也不算好,没有委屈这位一国皇子殿下。

毕竟之后这位殿下还有大用处。

魏远也不嫌弃,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少将军不用威胁本殿。世人皆以为本殿心肠歹毒才会一手搅乱大夏皇城,却不知这里面误会大了,那些骇人听闻的事根本非我所为,本殿最是爱好和平。既然到了这里,必不会再让两国冲突,毕竟本殿原就为两国盟约而来。”

魏远被押至前线,大夏翻身的机会即将到来,国内如今的情况适不适合大战破云鸣日心里清楚,远在燕碣城的夏帝和纪准等人也清楚,而充当关键角色的魏远更清楚。

的直白点,大夏现在民生元气大伤,根本没有国力跟西梁打,但好在还拿捏着西梁九殿下这张底牌,加上乘衔卫与后方补给线损毁等诸多因素,足够逼退为了瞒过探子为了拿到兵权准备也不是那么充分的西梁大军。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52举长矢兮射天狼53举长矢兮射天狼54举长矢兮射天狼55举长矢兮射天狼56举长矢兮射天狼58举长矢兮射天狼59子慕予兮善窈窕1子慕予兮善窈窕2子慕予兮善窈窕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