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56

举长矢兮射天狼5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睡得一向晚,以往无论在哪里都有话本和巫祷词看,今晚却不一样,碰巧林嫂嫂要给林大哥做衣裳,索性就陪她一起。

世家女子学的刺绣女红和民间的不一样,世家女子的刺绣功底偏重精巧,绣个帕子做个香囊什么的就可以了,再厉害点的可以绣屏风、隔断这样的大件;而民间的女红往往最直接的目的就是给家人做衣服,给夫君做衣服给孩子做衣服,做得好了也可以拿去成衣店卖。

木宛看着林嫂嫂拿出一件一件裁剪好的男子外衫,穿针引线预备开始绣花样,不由提醒了一句,“嫂嫂,这烛火昏暗,这般用眼伤害极大,以后还是少做才是。”

林嫂嫂有些无奈地笑,“我也知这样伤眼,可难得孩子不在清闲许多,白日里又有那么多活要干,实在没法浪费这夜间的时间啊。”

陪归陪,劝也劝了,木宛并不打算陪着林嫂嫂一起伤眼,要知道她晚上看书的时候可是得同时燃好几盏灯照得亮堂堂的,爱护自己至极。

林嫂嫂怕她无聊,又看她不会主动聊,就找了话头,“婉儿姑娘,你怎么会和季公子单独来到这里了?”

纪准最开始解释的是他们与人一同到这附近游玩,出了事大家都走散了这才来到了这里。林嫂嫂提起来也没有怀疑的意思,单纯是想让木宛有话可,省的尴尬。

木宛想了想,恶趣味上来,托着下巴看着林嫂嫂认真地讲:“季淮之前跟你们的是我们跟人走散了才到这里来对吧?其实那是他骗你们的。”

林嫂嫂吃惊的抬起眼。

“我先前同你了,我与他有了婚约却未曾成亲,事实上他并不是我的未婚夫,和我有婚约的另有其人,季淮他......他只是......”木宛迎着林嫂嫂瞪得越来越大的眼睛娇羞地遮住脸,“他只是我腹中孩儿的父亲罢了!”

“咣!”

林嫂嫂手忙脚乱去拾掉下来的衣服和棚子,直起身时脸上的表情仍然有点迷茫有点惊讶有点不可思议。

恍若置身奇妙的梦里。

“我与他来这有君山,就是我爹娘逼我嫁人,我便与他私奔了,谁知等我满怀期望地告诉他我怀了他的骨肉以为他会娶我,他却告诉我家中还有几门妾室,我气愤,我恼怒,我后悔信了这当初过只有我一个饶男人!”

木宛的情绪十分到位,只是脸上表情不太够,于是以袖覆面装作害羞,慷慨激昂地编故事:“可正当我激愤下想要回家时,突然!”

林嫂嫂被她急转的声音吓得一个激灵。

戏精大姐的声音幽幽地响起来,“我们遇到了一伙儿黑衣人,他们模样凶狠下手残忍身手高强,沉默寡言地提着锋利无比的剑就杀了上去!”

林嫂嫂已经听得入了迷,不自觉紧张地咽了下口水。

“幸阅是,他们的目标,不是我。”木宛看着林嫂嫂精神高度集中,忽然有些愧疚,人家好心收留她,她却编故事来吓她。

“那。他们的目标是谁?”林嫂嫂紧张兮兮地问。

“哦,山里野鸡。”木宛有心安慰她,却不想林嫂嫂听了答案神情更加惊愕,回过神来却是哭笑不得,“婉儿姑娘,你这......唉呀!”

木宛乐呵呵地扯了扯她的袖子,“嫂嫂,好像是下雨了,你听。”

林嫂嫂连忙凝神一听,果然听见了“哗哗”水声,“确实,下得挺大的,还好我早早将院子里晒的东西收起来了。”

回头又看见木宛眉眼弯弯,林嫂嫂有些好奇,“婉儿姑娘很喜欢下雨吗?”

“不算是,只是有些慨叹,”木宛感慨,“荒郊野外,潮湿的山洞瓢泼的大雨,孤男寡女干柴烈火凑成一堆,有人被刺杀受了伤,需要另一个细心医治,身体的触碰加上心底的情意,眉目传情间......”

林嫂嫂一脸迷茫地听着夜间故事会。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51举长矢兮射天狼52举长矢兮射天狼53举长矢兮射天狼54举长矢兮射天狼55举长矢兮射天狼57举长矢兮射天狼58举长矢兮射天狼59子慕予兮善窈窕1子慕予兮善窈窕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