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55

举长矢兮射天狼5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穆姑娘和季公子的婚约是怎么定下的?”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那穆姑娘也算是个幸阅,”林家嫂嫂将灶烧起来,开始把肥肉炼油,“我见季公子对穆姑娘很是上心,对你颇多在意,婚后一定会幸福的。”

木宛笑了笑,没接话。

上心是真,在意也是真,可婚后幸福就不一定了。

林家嫂嫂见她总是不接话以为自己唐突,有些讪讪,红着脸低头忙活手里的事。

木宛将洗好的草过去才注意到,想了想,开口:“嫂嫂和大哥成亲多少年啦?”

林家嫂嫂赶紧接上话,“快十年了吧,我十四岁就嫁进来了,给他生儿育女做饭洗衣,不过你大哥对我也好,从来没有出去鬼混过。”

木宛真心叹道,“大哥可真是个好男人。”

林嫂嫂笑着打趣她,“我看季公子也不像是个花心的,穆姑娘又何必羡慕我?倒是季公子少年风流,生的一副好模样,举止文雅谈吐不凡,定是个如意郎君啊!”

木宛远远看了眼还在堂屋谈笑风生的两个男人,叹了口气,对着这个朴实的少妇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他好是好,可他家里有规矩,即使成了亲也要多纳几门妾室的,这叫我怎么欢喜得起来?我倒宁愿他和大哥一样是个猎户罢了。”

林嫂嫂有些惊讶,“这是什么样的人家如此霸道?你爹娘竟也舍得把你嫁过去?”

虽然有先帝改了祖制,但东夏的子民并没有娶妾的习惯,立了规矩娶妾更是前所未闻,林嫂嫂觉得这样的事情有些惊骇,却从没想起过后宫就是这样的存在。

木宛将炒材料头洗好递过去,怅惘道:“就是因为霸道,才逼着我爹娘不得不把我嫁去啊!”

呵!林嫂嫂惊悚了,原来故事没有那么美好,只是一个强取豪夺啊!

吃饭的时候,纪准面对林嫂嫂暗藏着谴责愤怒惊讶可惜等等情绪的复杂眼神有些迷茫。

木宛在旁边偷笑。

纪准虽然不知道她在笑什么,但看见她笑自己就开心了,也不追问,只是温柔地看着她,伸手帮她擦了擦嘴角。

林嫂嫂更纠结了。

青年伸手按在她唇边的时候木宛有一瞬间的恍惚,好像他们已经成亲了,来到大哥家蹭饭,他和大哥闲聊她帮嫂嫂做饭,然后在饭桌上一起笑,他亲昵地给自己擦嘴角。

没有钟鸣鼎食没有朱墙碧瓦,没有锦衣玉食没有妻妾成群,只有他们二人,和这个简单的家而已。

这才是她想要的生活啊。

古代夜间娱乐活动很少,所以吃过饭再聊会儿基本就到了睡觉的时候。

木宛显然误会了纪准到底能有多君子,毕竟是原书中对女主爱得深沉却从不越雷池一步的男二,即使有君山一行让平时端庄持礼的两口多了好些亲密时刻,感情热度陡升。

但君子就是君子,面对热情的猎户一家也要坚持分房睡。

“我们毕竟是未婚夫妻,”纪准淡淡道,“我要为她的名声着想。”

林大哥和林嫂嫂有些不知所措,他们看来就算未婚夫妻也是夫妻,睡在一起也没什么,这荒郊野外没有外人谁也不会什么。

不过既然客人要求他们也不能拒绝,刚巧孩子们不在,屋子腾出来了一间,男男女女分开睡。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50举长矢兮射天狼51举长矢兮射天狼52举长矢兮射天狼53举长矢兮射天狼54举长矢兮射天狼56举长矢兮射天狼57举长矢兮射天狼58举长矢兮射天狼59子慕予兮善窈窕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