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1

子慕予兮善窈窕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带着木府标识的马车到达护国公府的时候就有下人连忙上前等候引路,只见促榆木的马车上率先跳下来一个青衣婢,然后迈出的却是一个眉清目秀的少年,护国公府的下人一愣,谁也没认出来是谁。

少年却是又挑起了帘子,把手递过去,认真地提醒:“姑姑心些。”

马车上又步出一个螺甸紫半臂山梗衬裙的女子,看了少年一眼却没理,而是搭上了一旁婢的手走了下来,“皇子,姑姑总是怕你禁不住我。”

于是都明白了,这少年正是一直借住丞相府的六殿下纪行淮。

有机灵的人连忙进去禀报老爷子了,皇子是搭着木府的请帖来的,事先没有通知,这席位要临时改动一下。

纪行淮站在原地看着木宛轻轻笑了一下,收回手,又是那个认真乖巧的皇子跟了上去。“姑姑可曾见过慕公子?”

慕公子指的就是今日的主角,刚满一岁的护国公嫡长孙慕寻。

木宛漫不经心地跟着引路的下人走,“没有啊,不过等下就能见到慕少夫人了,你有什么想知道的问她好了。”慕寻出生的时候她还没穿过来,见也是白见。

话音刚落,就见慕少夫人带着几个慕家姑娘过来了。

想来是先得了消息,几个女人见了纪行淮也没见怪,规规矩矩地行了礼,纪行淮连忙免礼,慕少夫人又与木宛相互见礼。

“郡主现在可是顶顶尊贵的人呢,和六殿下一起来慕府实在是荣幸之至。”慕少夫人是温柔婉约型的,礼貌地保持一些疏离免得久不走动的木宛不自在。

“少夫人哪里话,”木宛微笑,“只是今日出门时碰巧遇见阿淮,听要来给公子过周岁宴也想来瞧瞧热闹,没有提前通知一声实在是唐突了。”

慕少夫人连忙道:“这怎会唐突呢?我听闻六殿下暂居丞相府这才不好另给他寄帖子,实则巴不得六殿下也来和我们一起热闹热闹呢”

果然是个玲珑剔透的人,木宛心里微叹,不动声色的转开话题,“阿淮就是想来看看公子呢,宛儿也对公子好奇得很,少夫人可别叫我们等急了。”

“瞧郡主这话的,怎敢怠慢两位呢,”慕少夫人笑着带他们转过凉亭和花廊往厢房走,“只不过难得热闹来的人多,都挤在一起看寻儿去了,我这个做娘的也不好赶人,等会儿可是要委屈殿下和郡主了。”

进了后院最大的院子,来来往往都是准备宴会的仆从,护国公府也是簪缨之家,礼仪教养不输丞相府,仆从来往间井然有序又不发出多余的声音,看得人暗暗点头,这才是世家的风范啊。

只是突然有惊呼和尖叫传来,主屋方向的人群一阵骚动。

慕少夫人皱了皱眉,轻声斥道:“怎么大呼叫的?荷月,你去瞧瞧。”

慕家的姑娘安静了一路,这会儿按不住好奇跟着荷月一起过去,谁知还没走到近处便瞧见几个慕府的婢女惊慌地冲出人群,叠声叫着:“快请太医!快去请太医!还有大少奶奶!去请大少奶奶!”

慕少夫缺即就有了不好的预感,也顾不得木宛和纪行淮了,连忙上前走了几步,“出什么事了?”

为首的婢女正是慕少夫人身边另一个大丫鬟荷风,这在众人面前一直沉稳有度的大丫鬟见了慕少夫人竟是直接掉下眼泪来,“夫人!您快去看看吧!少爷他......少爷他快不行了!”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55举长矢兮射天狼56举长矢兮射天狼57举长矢兮射天狼58举长矢兮射天狼59子慕予兮善窈窕2子慕予兮善窈窕3子慕予兮善窈窕4子慕予兮善窈窕5子慕予兮善窈窕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