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59

举长矢兮射天狼5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单阏八月二十五日,西梁再度出兵攻打宛南城,西梁九殿下魏远出现在城墙之上,西梁军迫不得已后撤三公里。

同日,魏远致梁帝的手书送入西梁军营,并被加急送往西梁都城。

双方军队按兵不动三日。

单阏八月二十七日,梁帝圣旨降下,称压在两国边境的西梁大军是去迎接被大夏皇室中南越暴乱波及的九殿下,既然九殿下安然无恙,大夏皇城之危已解,军队自然应当撤回;至于九殿下想留在夏国追求皇子妃,皇室自全力相助。

单阏八月二十九日,大夏大军抵达边境,强势要回被侵占的黔灵镇,西梁军队除开边军外全部撤离边境线。

单阏九月初三,两军在边境达成暂时和平的盟约,所有除驻守边境外的军队全部撤离,大夏历史上对梁方面最短的一次战争全面结束。

暂时和平的盟约不知会在哪一被撕毁。

在后来东夏的历史上,这是顺熙帝第一次出现在史书上,以朝征皇帝昏迷、其他亲王势弱、朝中重臣被囚、南越南疆联手作乱为背景,手握神兵策反内应,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挽救危在旦夕的大夏,奠定了其之后不可动摇的地位。

由于这场战争缘起两年前,叛国将领魏广原为安越伯,而作乱的西梁皇室的姓氏也是魏,史书上称这起祸事为魏侯乱。

单阏九月初八,大夏大军南下,全面镇压饥荒暴乱的流民山匪。

单阏九月十六。

护国公的孙儿周岁了,因着几日前燕碣城的民生修复总算是由忙得脚不点地又毫无人情味的纪准手里转交到了性情敦厚的大皇子那儿,整个京城总算是渐渐恢复了人气,虽然还比不上往日的喧嚣,走在街上看着人来人往却也能让人感到发自内心的欣喜,于是低调了一生的老侯爷决定大办周岁宴,好好热闹热闹。

木宛最近被未婚夫气得吐血,之前离开有君山之后这人居然给她下套,什么后宫人心动乱,皇室威严不在,如果木宛不以穆王妃的身份去镇着管着,木太后怕是要因此遭难,刚巧她去慈安宫碰见有恶奴偷了太后的典藏去卖,被她抓住也是一通胡搅蛮缠,气得她头脑一昏就这么答应了。

后来碰见无极殿的老王才知道,后宫乱是乱,但一直有乘衔卫驻守,不会阻拦宫人外逃但也不会让贵人出事,木太后生性向佛,不爱那些奢侈的东西,那个恶奴本就是给她表演的!

就这么一时不察上了套,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众人看她都不是在看都源郡主了,都是恭恭敬敬的地称“穆王妃”!

木相更是被气得吹胡茬瞪眼美型大叔没有胡子,他一手养大的闺女清清白白的名声就这么被毁了啊!

夏帝精神不济,已经下了口谕让穆王摄政,燕王监国,其他亲王辅国,每由穆王汇报重大事情的进度。木丞相参加穆王主导的朝议时已经不给面子好几回了,还好纪准知道在老丈人面前要低调,并不介意,反而还有抬举之意。

不过木宛身份尊贵,广结善缘,该狠心时又颇有手段,确实把后宫那些想趁机捣鬼的人给镇住了,加上赵皇后逐渐掌握权势,倒是一直没出什么大乱子。

难得清闲的木宛就拿着护国公府的请帖出来散心了。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54举长矢兮射天狼55举长矢兮射天狼56举长矢兮射天狼57举长矢兮射天狼58子慕予兮善窈窕1子慕予兮善窈窕2子慕予兮善窈窕3子慕予兮善窈窕4子慕予兮善窈窕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