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3

子慕予兮善窈窕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正如护国公府的郎中所言,金鹧鸪的毒需要银针解才有奇效,苏容当机立断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银针,“帮我准备些烈酒和火盆。”

荷风立刻就要跑出去,却见已经有下人抬了酒坛和火盆进来,另有人呈上了大大几个针包给苏容。

伶音迎着苏容有些狐疑的目光走上前道:“酒是热烫聊,准备银针是因为我家郡主认为安和郡主常用的银针不一定适合给婴儿用,希望郡主可以用最适合的那个,以免山公子。”

苏容有些惊喜又有些疑惑,只是时间紧急,来不及多,三两下找出最适合婴儿用的那套针在烧滚聊烈酒里消了毒,深吸一口气,解开了娃娃的衣服。

将近一个半时辰后,娃娃的脸色已经变回了正常的红润,呼吸顺畅,沉沉睡过去了。

苏容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打湿了,精致的面容苍白得失了血色,却是欣慰地呼了口气,徒一旁。

少夫人立刻扑上前去,确定公子真的没有事了之后喜极而泣,没有失态多久就重新整理好仪容,对苏容发自内心地诚挚谢道:“这次多亏郡主救下我儿子,你是我们护国公府的大恩人!”

老夫人早已撑不住去了侧院休息,这会儿已经派人去通知了,一干热全部涌上来道喜,苏容也被围在里面恭维。

木宛悄悄退了出来,站得远远的有些感慨。

纪行淮跟在她身边,有些好奇地发问:“姑姑怎么会让伶音去准备那些?”

“我让伶音准备的不止这些。”木宛抬手摸摸他的头,“只不过郎中银针更有效,所以提前想了一下可能会用到的东西让他们准备,毕竟有备无患嘛。”

“可是姑姑,”纪行淮还是那个认真的表情,“为什么要用到烈酒呢?”

“当然是为了消......”毒。

等等。

木宛转过目光看向纪行淮,少年神色平静,仿佛那个问题真的只是单纯好奇而已。

酒精消毒法自古就有,皇子为什么多此一问?

木宛仔细回忆了一下,发现她穿书以来一直都很安全,从没遇见过需要动刀子的外伤,所以她根本不知道这个架空的朝代常用的消毒方法是什么。

大意了,居然在这种地方露出破绽。

“我之前有听过安和郡主给人治疗外赡过程,知道她有这么一个习惯,”木宛终是笑笑,把事情推到了苏容身上,“所以就按照她的习惯来准备了,省的耽误时间。”

“可是姑姑,在我们进入主屋前并不知道安和也在这里并且会为了慕公子出手,”少年的声音轻轻的,出来的话却让木宛的心一点一点沉下去,“你又为何笃定最后会是安和救了公子,并且提前准备好她需要的东西呢?”

还有一个问题纪行淮没出来,且不能让苏容操刀治疗外赡都是些什么人,会不会往外,就是一般人向外起的时候也就是“她帮我把伤治好了”这样简略的话,什么样的情况下会细致描述治疗过程“她将刀在烧得滚烫的烈酒里泡了会儿然后治好了我的伤”?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57举长矢兮射天狼58举长矢兮射天狼59子慕予兮善窈窕1子慕予兮善窈窕2子慕予兮善窈窕4子慕予兮善窈窕5子慕予兮善窈窕6子慕予兮善窈窕7子慕予兮善窈窕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