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4

子慕予兮善窈窕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忽然笑了笑,蹲下身子捏了捏少年还有些婴儿肥的脸颊,神情平和看不出一点异色,“阿淮觉得呢?”

纪行淮平静地回视她,好一会儿的沉默后终是微微笑起来,“姑姑向来聪明,阿淮一直知道,这次......衍礼哥哥?”

木宛顺着皇子的眼神看过去,只见一个面容俊秀的年轻人站在不远处,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们。

见木宛注意到他,年轻人回神,隔着不近的距离向木宛行了个礼,“都源郡主,在下工部侍郎慕衍礼。”

木宛恍然,起身回礼,“慕公子回来了?”

孩子爹啥时候回来的?刚才的话听了多少?

慕衍礼点点头,目光落到纪行淮身上,露出一点笑意,“殿下也来了,见过寻儿了吗?”

木宛挑起眉梢,看向慕衍礼的目光多了几分打量。

自己孩子刚脱离危险就能这么平静的吗?

还是,他一直这么平静?

纪行淮看见慕衍礼还是有些开心的,罕见地露出了激动的情绪,“我听寻儿一周岁了就想来看看,不过......还没见到他就出事了。”

慕衍礼的目光微沉,却丝毫没有显露出来,“寻儿刚脱离危险,不便再让你们进去,不过虽然过了宴席的时间,这周岁宴还是要照常开的,殿下要随我过去吗?”

一向对自己信赖有加的殿下见到自己时虽然表现得很开心却并没有从都源郡主身边离开半步。

只是住进丞相府一个多月,就变化这么大吗?

纪行淮思考了一会儿,还是摇摇头,“衍礼哥哥,起来寻儿还要唤我一声叔,他出了这样大的事纵使有医术高超的安和郡主在旁,我也没有胃口去宴席上,不如就待在这里,等他醒了再陪他玩一会儿。”

这孩子金娇玉贵地长大,身高比同龄人高出不少,身形却并不强壮,再加上稚气未湍面容上一副认真乖巧的神情,恐怕任谁也想象不到他在两个月前遭受了丧母之痛。

慕衍礼自然知道他身上发生的事情,可他并不确定殿下真正的心里承受能力是什么样的,面对这样平静如常的他一时竟也判断不出来是好还是不好。

木宛适时出声道:“阿淮很喜欢公子,他这个时候并没有心情去宴席上,我在这里陪着他和少夫人,慕公子可安心去处理自己的事情。”

先前的变故发生时护国公府已经将原本聚在主屋的人清场,只有少数几个身份尊贵的留下来,如木宛这种已经被后宫认定为皇家媳妇的。公子虽然脱离了危险,但毕竟年龄太,身子受了损伤必须要慢慢调理回来,需要苏容进一步制定药方。还有这次莫名其妙的中毒事件需要尽快查清,木宛这些人留在这里还是有用处的。

慕衍礼闻言倒是忍不住看了木宛一眼,先前他并没有怎么注意这位起来身份尊贵实际上又没什么存在感的郡主,毕竟论起郡主品级,屋里还有一个大夏更为声名远扬的安和郡主。

只是单纯从一些简单的称呼如“姑姑”“阿淮”上来看,这位丞相府嫡长女出身的郡主早已不动声色地将自己的背景勾勒得更加复杂,走到了一个既容易被忽略,还令别有用心的人不敢轻举妄动的位置上。

如今她的身后,早已不是简单的丞相府燕王府和太后了。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58举长矢兮射天狼59子慕予兮善窈窕1子慕予兮善窈窕2子慕予兮善窈窕3子慕予兮善窈窕5子慕予兮善窈窕6子慕予兮善窈窕7子慕予兮善窈窕8子慕予兮善窈窕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