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5

子慕予兮善窈窕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希望郡主能给我护国公府一个合理解释。”

木宛踏进主屋的时候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霎时间心思浮转,木宛对引他们进屋的侍女轻轻摇头,丫鬟闭上刚要开口唱喏的嘴,对着他们福了一礼后安静退下。

屋子里人不多,内室被屏风挡着看不清楚,苏容还坐在刚刚开药方的桌子边,护国公不在,国公夫人和慕夫人坐在靠近屏风的地方,以便及时注意到内室动向。桌子旁边站着的是慕府的几个姑娘还有别家的姐,仔细一瞧,竟然还有她认识的人。

先前发问咄咄逼饶是慕府的姑娘,穿着蝶黄襦裙戴着翡翠头面,和苏容差不多的年纪,比起苏容的沉稳老练她俏生生的模样更为讨喜。

只是此时她红着眼圈哑着嗓子,字字泣血地指控着端坐一旁的绝美少女:“我真是想不到世上怎会有你这般心肠歹毒的人,只为换我们护国公府一个人情,对那么的孩子都能下得去手!”

一旁淡蕊香红香云纱衬裙的女子冷声道:“雪茴,这世上歹毒的人多了去,只是你心地善良,不能理解他们那些肮脏的心思罢了。更何况安和郡主不是素来擅于塑造她医者仁心的形象?全大夏的百姓都被她骗了,谁能知道她的真正面目竟然如此丑陋?”

慕雪茴与宋丰妍一句一句的指责并没有让苏容面色变动半分,她只是沉默地隔着屏风看着内室的方向,时不时将目光落在低着头跪在她面前丫鬟服饰的少女身上。

老夫人没有往这边看,只是慈爱地盯着自己的孙子,少夫人听了好一会儿,见慕雪茴和宋丰妍来来回回就那几句,苏容也不做辩解,这才站起身平静地开口:“安和郡主,虽然刚刚你救了我儿子的性命我很感激你,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解释。”

“......解释?”沉默已久的苏容缓缓开口,看了一会儿慕少夫人后将目光转回面前的丫鬟身上,“菡萏,你是不是先给我一个解释?”

菡萏抬起脸,角度问题木宛没有看见她脸上的神情,只听丫鬟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郡主!奴婢知道背叛您是不对的,可奴婢不忍心啊!奴婢实在是不忍心啊!郡主!那么的孩子您居然也能下得去手,奴婢实在没法面对良心的拷问啊!郡主您就认了吧!”

苏容不知何时拿出一个东西在指尖轻轻轮转着,听了菡萏的话足足有半刻钟的沉默,慢慢地勾起一个冰冷的笑,“......菡萏,我记起来了,你跟我不久,是我从锦州回来后才在我身边的......”

木宛远远地看到苏容手里的是一个圆形的金属,瞬间回忆起原书中作者配给苏容的武器,那是一个发射毒针和银针的暗器。

段祺雅忍不住开口打断她:“安和郡主的意思是要跟这丫鬟撇清关系吗?到了这个地步你再跟她撇清关系又有什么用?她手上可是有直接指证你的证据!”

苏容漫不经心看她一眼,好像是对这些出言针对她的世家姐漠不关心,这才慢悠悠接上未完的话:“......所以,你不知道背叛我,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她的语气并不凶狠,相反还十分平和,平静到让人忽然有些不寒而栗。

跪在她面前的菡萏感觉尤甚。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59子慕予兮善窈窕1子慕予兮善窈窕2子慕予兮善窈窕3子慕予兮善窈窕4子慕予兮善窈窕6子慕予兮善窈窕7子慕予兮善窈窕8子慕予兮善窈窕9子慕予兮善窈窕1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