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6

子慕予兮善窈窕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我记得,菡萏交代她下毒的时间,慕少夫人刚巧带着雪茴她们去前院迎接都源郡主和六殿下了吧?”

宋丰妍突然出声,打断无声的对峙,眼神冰冷地看向安静地站在一边的木宛,“安和郡主施针的时候,也是都源郡主的婢女及时做好了准备对吗?那么,既然慕公子的毒是安和郡主自导自演的,都源郡主看似无意地给她提供着种种便利,是不是也是事先知道了安和郡主的计划呢?”

宋丰妍勾起唇角,看向木宛的眼神堪称怨毒。

自怜青访结束后她便想尽各种办法想要暗害木宛,可丞相府上上下下竟如铁桶一般无法攻破,她找来的那些人还没靠近丞相府就已经失去了消息。

其实最初她和木宛的仇怨并没有这么大,刚开始也只是想教训她一下让她知道有些事是不能随意插手的。

可随着派出去的人一个接一个石沉大海,她的损失越来越多,对木宛的敌意也就越发深,手段也就越来越歹毒。

直到某,一个自称燕王府管家的人送到了郑国公府一个箱子。

箱子里是她最近派出去负责暗杀木宛的那个婢女。

打开箱子的那一刻宋丰妍直接吓晕了过去,那个婢女临死前惊恐的眼神死死印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连着做了半个月的噩梦才好。

这是燕王给予她的警告。

直到那一刻,这个一直高高在上的大姐才恍然明白,为什么燕碣城里世家姐的明争暗斗这么多,有人死了有人疯了,有人失去清白有人走上高位,而那个女人却能一直安安稳稳地不受牵连,甚至一步一步走向那个无比尊贵的位子。

她也第一次清楚地意识到,木宛身后有燕王府,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并不只是体现在燕王一次又一次地将御赐进贡的稀世珍品送进丞相府的蘅芜苑里这么简单。

然而她又深切地嫉恨起来。

凭什么?

凭什么那个女人可以得到这一切?

凭什么她什么都不做只是投了个好胎就可以得到这些其他人梦寐以求的东西?

她的父亲是有从龙之功的丞相;她的母亲是破云家的姐;她的姑母是大夏最尊贵的女人太后;她的未婚夫,是大夏最有实力登顶的穆王;连她的青梅竹马都是大夏的战神和光韶宫的凌王,她自己也被陛下御赐了郡主封号,甚至可以在后宫凭借还没到手的“穆王妃”的身份横行霸道!

凭什么?她比木宛到底差哪里了凭什么得到这一切的是她!

木宛没料到自己吃个瓜也会躺枪,她当然不知道宋丰妍对她的恨意已经到了一种难以想象的地步,只是有些奇怪都过去半年了宋丰妍的敌意怎么还这么大。

不对啊,宋歆悦报完仇早就假死离开郑国公府了,按宋丰妍应该不会对她注意这么久才是,难道......

听古代对女子出门限制颇多导致女子与男子交往甚少,以至于百合比龙阳更常有,难道宋丰妍当初是看上宋歆悦想让她假死把她囚禁起来玩囚禁play结果被她从中破坏最后暗恨起来......

嘶......木宛被自己的猜测吓了一跳,这样的话就得通了,果然坏人姻缘是会遭人记恨的!

从某种程度上来,木宛真相了。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1子慕予兮善窈窕2子慕予兮善窈窕3子慕予兮善窈窕4子慕予兮善窈窕5子慕予兮善窈窕7子慕予兮善窈窕8子慕予兮善窈窕9子慕予兮善窈窕10子慕予兮善窈窕1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