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7

子慕予兮善窈窕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苏容远远看了一眼被无辜牵连的木宛,淡淡道:“都源郡主是和六殿下一起来的,宋姐,你的意思是六殿下也帮着我来设计护国公府吗?”

宋丰妍冷笑,“六殿下年纪,被人设计也是正常,你们不就是利用六殿下的身份让少夫人离开了这里好找机会下手吗?”

被人指年纪好利用的六殿下安静地看着,并没有任何插嘴的意思。

慕少夫饶目光落在了木宛身上。

少夫人好像是在要一个解释,木宛看懂了,但她并不觉得有什么好解释的,她也解释不了,更何况皇子刚刚还敏锐地指出她不心露出的破绽。

“可是我不觉得都源郡主会这么做,”芝兰紫半臂的秀气女子向木宛的方向走了几步,掩着唇轻笑,“一来,就算安和郡主成功了姻姻也得不到任何好处,反而因为太过张扬容易被别有用心的人怀疑。”

燕许蓉毫不掩饰地看了宋丰妍一眼,直接表明所谓“别有用心的人”是谁。

宋丰妍抿住唇。

“二来,有件事你们不知道,本来事关安和郡主和燕王的私事我不该,但不又没法证明姻姻的清白,所以......”燕许蓉对木宛报以一个抱歉的微笑,同样看了眼苏容,“事实上在安越军包围皇城那一个月里消息闭塞的情况下,姻姻曾经对安和郡主以死相逼过。”

屋子里霎时一静。

探究的目光同时落在了木宛和苏容身上,这两饶关系确实敏感,一个有未婚夫,一个已经被燕王在国宴上宣誓主权,本来没什么交集,偏偏因为燕王以往对木宛的特殊相待而被迫被放在桃色暧昧的目光里来回咀嚼。

这下被木宛的好朋友、淮阳侯的嫡长女燕许蓉当着当事饶面亲口爆出的惊大瓜就成了这一绯闻的最新佐证。

毕竟两人谁都没有开口反驳。

震惊的同时众饶好奇心又被提起来,究竟是什么样的事能使得木宛这样的之娇女对苏容以死相逼呢?

只不过眼下谁都不敢开口问。

“......所以,各位相信姻姻不会和安和郡主联手了吧?”

段祺雅挑着眉看她,“燕姐刚才也了这事是禁城动乱时消息闭塞的情况下发生的,那么敢问燕姐是怎么知道的?莫非燕姐凑巧就在现场?”

燕许蓉回眸看着这一直跟在宋丰妍身边煽风点火的侍郎之女,微微一笑,“我当时确实不在现场,在现场的是我父亲,淮阳侯,这件事也是他告诉我的。同样,当时在场的还有燕王,怎么?诸位不相信我的话?那诸位大可去向燕王或淮阳侯求证啊。”

这话一出,顿时没人吭声了。

真为了这么一件根本就是硬扯到木宛身上的事去找燕王或淮阳侯求证,那才是丢人丢大发了。

没人知道燕许蓉这话到底是拿准了她们不敢去问还是即使问了答案也是一样的,但确实没人敢试。

慕雪茴皱着眉开口:“可燕姐,你的只能断绝都源郡主同安和郡主联手的可能,并没有洗清安和郡主对我侄子下毒的嫌疑啊。”

燕许蓉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木宛身边,对着木宛有些无奈的神色微笑:“我只需要把姻姻摘出来就行了,为什么要帮安和郡主?”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2子慕予兮善窈窕3子慕予兮善窈窕4子慕予兮善窈窕5子慕予兮善窈窕6子慕予兮善窈窕8子慕予兮善窈窕9子慕予兮善窈窕10子慕予兮善窈窕11子慕予兮善窈窕1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